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姑娘们单身…真的太正常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姑娘们单身…真的太正常了

2022-06-03 21:02:44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姑娘们单身…真的太正常了

  我发现大多数女孩,尤其是漂亮女孩,分不清哪些男人只想睡她,哪些男人是真心对她的。

  分清这个很重要吗?

  对想结婚或认真谈恋爱的女孩特别重要。

  因为只想睡你的男人会更热情、浪漫,更愿意取悦你,迎合你,骗你。

  对这些男人来说,一切都只是交易,只要睡到,就回本了。所以他们根本不在乎责任或是未来。

  而认真谈感情的男性会考虑更长远的事情,相对显得没那么「有趣」。

  也就是说,渣男会表现的更感性,好男人则会表现的更理性。

  姑娘们大多会被前者吸引…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觉得和渣男在一起更开心更浪漫。

  但问题是渣男不在乎长期稳定的关系,也不会承担责任。

  很多女生说找不对象,没遇到合适的,好男人有,浪漫有趣的渣男也有,但这都不是她们想要的。

  她们真正需要的恰恰是「只对我好的渣男」。

  所以这些姑娘们单身…真的太正常了。

  从来没想过会以一种这样的方式来结束一段感情,从毕业回家之后的这一年里,我眼睁睁看着自己沦陷,堕落,我却没做出一点改变,甚至乐在其中。疏离了我原本多年来的朋友圈、生活圈。有时候看着那些好朋友们努力的考上研究生、还有那些出国留学的朋友,认真工作的朋友们,我都会想原本的我也应该是在这些轨道上的吧。

  不说什么曾经的那些梦想了,也不说我有多对不起我的爸妈,让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对我失望,连我自己都对自己失望,我连我自己都对不起自己,至少现在我没办法原谅我自己。

  从一开始我就明白自己想要过哪种生活,想要有哪种爱情,可是呢,我违背了自己的原则,我清醒的看着自己沉沦,我不听劝,我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我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我觉得是真诚,其实并不是,是蠢,是连自己都控制不住自己的大笨蛋。

  贬低我,用难听话说我,不尊重我,我一次次的为了他降低我的底线,明明可以及时止损的,也不至于闹成现在的地步,恶语相向。有人问我,为什么要为注定没有结果的事情伤心呢,是啊为什么呢,是我的错,直到最后我都不忍心告诉他,我们两个就是注定没结果的感情。我就想陪他多走一段路,这个路上只要开心,不论结果怎样,那就是值得的。

  我一直觉得只要两个人相爱就可以排除万难,其实并不是,是我想的太简单。但其实呢,万事无绝对,到后面我发现自己才是个笑话,发现原本觉得真诚的他,并不是那么真诚,原本觉得他爱的是我,后来才发现原来他从未爱过我,我不知道我到底在他心里算什么,就像他和朋友说的,女人只是性伴侣,那天晚上他和我说我永远是他最爱的人,他只想让我快乐,我快乐他就快乐。那个时候我心里不但没觉得幸福,感受到的只是心痛,以前无条件信任他,到信任崩塌的时候还是没办法做到坦然离开,还是抱有期待和幻想。是啊,我一直优柔寡断,难怪大家对我恨铁不成钢,伤了爱我的人的心。每次在陷入自己怀疑的状态时,总会有这些好朋友把我拉出来,不厌其烦的告诉我,我很好,我很值得,他们还是把我当作犯错的小朋友,说你是做错了,但是你现在改了,就为时不晚,我们还是会一如既往的爱你。

  都过去了,现在的结果虽然是谁都不想看到的,可能对我们两个来说,这也能是最好的结果了吧。断掉一切念想,就当从未认识过。该做的努力我都做过了,我认认真真的付出过,珍惜过,我不后悔,我也问心无愧。

  感谢家人和朋友一直以来的信任和陪伴,我会做回那个闪闪发光的自己的,带给身边人欢乐,我也一定会过上我想要的生活,因为一切都在变好的路上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