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分手的预感会悄悄来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种分手的预感会悄悄来到

2022-06-06 08:19:26 作者:徜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约有一周的时间,我没有给你写新邮件信了。你我这段时间单位工作相对忙一些,姐家孩子来玩,两个孩子难得放假在一起轻松地玩一玩。我给你发短信说过,你单位忙,回家又要照顾两个孩子,可能感到有点累,但可能也很充实。你也回复短信说,是感到很充实,心情也好。我为你欣慰,为你高兴。因为我的心每天都与你在一起,你的音容笑貌每天都浮现在我的眼前,我无法忘掉你,也不想忘掉你,我已经把你装在了我心里,直到永远。

  虽然这几天我没有给你写信,但我每天都按照你的“指示”精神,认真地给你定时发送你以前给我的邮信件。我又重新把你给我的邮件,进行了整理编排,使我一次又一次地受到感染,你对我的信任,你对我理解,你对我情谊,你对我的,我将永世不忘。你对我的称呼,又使我一次次地心动,你把你的心声,向我真诚地倾诉,又使我一次次地感动,你的悲欢离合故事,使我再一次品尝人生的甜酸苦辣,你对婚姻、爱情和男人的理解,也使我受益匪浅,因为你是用痛苦和泪水理解了婚姻和男人,是亲身经历的,也是最深刻的。你的每封信,使我思念到如今。

有一种分手的预感会悄悄来到

  虽然这几天我没有给你写新邮件,但我的短信总是如约而至,上午上班和下午上班,因为我的心里一直想着你,给你发过短信我的心里才感到坦然。有时没有你的短信回复,或者好长时间才回复,我知道你这几天单位忙,或者回复不方便,或者有时没有听到短信铃声,因为女人的手机一般放在包里。我明明知道是这样,但还是盼望有你的信息,看不到你的信息,我感到有一种失落感,以为你有什么特殊情况了,以为你有什么想法了,以为我做错了什么了,以为你……。我感到这不是心胸小,是很在意你,是真心的。试想,如果不是这样,就不会放在心上,那就会无所谓了。现在也许能说明,你认识我没有错,我不是那种轻易就放弃的人。也许有人会说,因为你没有权,没有钱,所以才重情,那我无话可说。但我知道我不能辜负你的心,否则你会很伤心。因为我了解你,知道你,你会像你说的那样,是永远的。这一点我相信你,我也会理解你,我会永远的。

  昨天下午,我先去理发,后去洗澡,然后回办公室,打开手机发现有你的短信:“我同学来了,我们有事,明天发信息给你”。因此,没有给你发短信,给你发了电子邮件,想必是你已经收到并阅读了。前天晚上,我在医院护理时,给你发了信息,说我明天下午去单位。你说,孩子在你那,孩子说想你了。我想接着给你发信息说:你很幸福,有个孩子想你,还有个我天天想你。后来没有发,是因为考虑到孩子在家,引起不便。你已经提前知道我下午去单位,知道我会给你发信息,因此提前发信息告诉我。我想你一定是怕我打扰你,因此我没有给你发信息。你别担心,我的出现不会影响你的生活,只要把心里话告诉我,我一定真心为你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