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个小测试(舒缓一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个小测试(舒缓一刻)

2022-06-12 13:47:08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你在生活中会愿意接受别人给自己的建议吗?

  A、一直都会

2个小测试(舒缓一刻)

  、基本都会

  C、偶尔会

  D、从来不会

  通过以上测试,我们一起来看看你是不是一个高冷的人?

  测试结果:

  选择A的人

  你是一个高冷不起来的人,幽默风趣已经深入了你的骨子里,你的笑点非常低,只要一个简单的笑话,你就能笑好几天。对你的话只要一点点的小感动和小惊喜,就能让可以感动到不行。你绝对不高冷,你是热情的小。

  选择B的人

  不怎么高冷,你很自然和温柔的。在生活里,你的感觉给人的印象就是很温和的一个人。你待人真诚,喜欢过着自己的生活方式,也不会对自己太差,有时候遇到了很开心的事情可以和陌生人聊的很开心,遇到不开心的事的时候,也会找知心好友发泄一番。为人随性开朗,是一个值得交往的朋友哦。

  选择C的人

  非典型冷美人,对于那种真正的冰山美人来说,你是属于非典型的冰山美人。就像一块千年寒冰一样,话很少,靠近你就让人感觉很冷。可能就是因为你的高冷,会让人觉得很尴尬,也常常让人下不来台。对于感情也总是冷漠对待。其实你真正的样子不是这样的。你只是喜欢对讨厌的人冷漠罢了。

  选择D的人

  你就是实至名归的高冷之王,你的冷,是由内而外的,普通的怕是决定温暖不了你,你也不喜欢主动找人聊天,更加不知道什么叫做热情对人,只知道你冰冷无情的身体不能接受太多热量的存储和侵袭,你非常不喜欢和陌生人说话,也不喜欢陌生人毫无预兆地闯入你的生活。

  2.对于未来,你是否一直都有很美好的设想呢?

  A、是的,一直都有

  、很经常都有

  C、偶尔才会有

  D、基本没有

  测试答案:

  A、未来的你会在艺术领域大发光彩

  你是那种很有艺术天分的人,你的能力获得了周围人的一致肯定。再加上你也是很勤奋的人,你对的艺术的追求总是孜孜不倦,精益求精的。所以你的天赋很快就会展示出来,未来的你肯定也会在艺术领域里大放光彩的。

  、未来的你很大可能会在艺术领域大发光彩

  你也是很有艺术天赋的人,但是你的性格比较内向,比较孤僻,不善于表现自己。所以很长一段时间,别人可能都发现不了你这块璞玉。但是你的能力实在是很惊人,所谓是金子总说会发光的,未来的你很大可能会在艺术领域大放光彩。

  C、未来的你很小可能会在艺术领域大发光彩

  你是很热爱艺术的,你会原因花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投入到艺术学习当中。但是你的天赋实在是太有限了,所以你虽然很努力,但可能能力有限。因此你在艺术上不会有太多的成就,未来的你在艺术上大放光彩的可能性很小。

  D、未来的你绝不会在艺术领域大发光彩

  你是一个对艺术无感的人,虽然从小学习艺术,但那只是你的职业选择。所以你其实在做艺术的工作,但是并没有用心的投入。所以你在艺术方面没有太多的成就,未来的你在艺术上只能原地打转,不会在艺术领域大放光彩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