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酒店奇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酒店奇遇

2022-06-12 22:55:34 作者:小兔乖乖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酒店奇遇

  我东奔西跑住过很多酒店,有高档的也有低端的,每次住酒店都是奇遇记。今天来跟大家分享几个,大家看看是不是也有过类似遭遇。

  先说说很多年前我在成都的一个旅馆的故事吧。那是我第一次到西部,以前从未去过西部,对那里完全没有概念。那是夏天最热的时候,出差。我是北京时间晚上十点入住的,当时赶了一天飞机,很累,所以很快就睡着了。正睡得美梦连连呢,突然听到公鸡打鸣,意识中公鸡打鸣应该是凌晨五六点吧,心想:我还没睡够呢,这就得起了?!撩开窗帘看了一眼,啊呀!乌漆麻黑的!难道是周扒皮让鸡凌晨三点就叫啦?!我看一眼手表,8点了。我定睛有看了几遍,没错,是8点!8点钟还乌漆麻黑的,不会吧?!手表坏啦?!我打电话问前台几点了,前台说8点!咋回事啊?!仔细想了想,我才想起来,我们东部人用的是东部时间,这时候8点的确天大亮了啊,这里是西部,太阳还没照到呢,其实是有几个小时时差的,说是四五点不为过。可不就是公鸡打鸣的点嘛!原来西部人民是摸着黑去上班顶着太阳下班的啊!以前我还不知道呢!

  下午办完事回旅馆,正看到前台小女孩问一个男的收押金200块,我当时就脱口而出:“为啥收我押金400啊?”前台小女孩小声说:“他是钟点房。”我回头一看,果然一个女的坐在一边等他呢。太尴尬了。

  再说说在美国旅游住酒店的故事吧。第一次进美国酒店的浴室,不知道他那个开关是朝一个方向转的,九十度以内均为冷水,90-180度范围均是热水。他那个莲蓬头又是固定在墙上的,和我们的习惯完全不一样,和欧洲人的习惯也完全不一样。如果你站在莲蓬头下就去拨弄那个开关是很危险的,有可能出来很冷的水把你浇个透凉也可能出来很烫的水把你烫个半死。当时幸亏我人没站在下面而是站在浴缸外面拨弄开关,等水温调好了才站下去的,否则真容易被烫伤。后来我在美国住过很多酒店也到不少人家里呆过,才知道大多数酒店和家里都是这样的装置,我心想:设计者咋想的,购买者又是咋想的?他们难道从来不洗屁股吗?!哟!发现一个大秘密,哈哈。

  还有很多奇遇记,以后再慢慢和大家分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酒店奇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