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终还是离职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终还是离职了

2022-06-18 07:49:18 作者:岁月静好王某人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最终还是离职了

  今天办理了离职,待了好几家公司,这个是我最舍不得离开的地方。

  公司福利待遇很好,领导人也很好,在整个西安来说像公积金缴纳比例这么高的公司,对我这个文化程度不高的人来说确实挺难得的。

  可13号工资表出来的那一刻,我确实一刻不想再留了,肉夹馍从去年的八块,已经涨到九块了,一盘鸡蛋从十五元涨到23元,物价这么高,工资不升反而降了。

  都说这个行业已经是夕阳产业,在里面的人现在都苦苦挣扎着,我很佩服那些从大学毕业一直在这里干下来的人,她们是第一批吃螃蟹的人,经过10几年的光景,她们在这个行业也赚的锅满盆满,能坚持下来的人,现在基本上都到了管理层,其实领导们他们比谁都知道现在行业不好做了。

  可是为了留住人,她们一天想着法的喂你喝鸡汤,总是说要大家在自己身上找问题,可是一个上百号的团队一天出不了一单,还是销售公司,真的是大家不努力的原因吗?

  有时我也想这样醉生梦死、浑浑噩噩的混下去,老公说了让我挣点小钱够自己花就行了,可看着那么低的工资,以及各种奇葩任务,时不时的想撂挑子。

  前天一去就跟之前很要好的同事说动了离职的想法,她说让我先冷静下,结果第二天我还是说想走,从早上八点纠结到中午11点,给团队长说了我的想法,看见他的脸上闪现出一丝难过,缓了一会他说他问下流程。

  本来想干到周五直接不来的,问了之前离职的同事说团队需要提前报备,想着团队长一直对大家都很好,同时也亲眼看见隔壁的团队长每次都和她们组离职的娃吵的不可开交,再三思索还是提前给他说的好,免得影响人家的考核就不好了。

  没想到过了大概10分钟就他就让我拿了一张表,层层签字就办理完了。

  上了这么多年班,遇到的领导有好也有坏,总体来说还是男领导比较好,基本上比较温和明理,更具有包容心,不像女领导时不时的歇斯底里。

  纠结了半年,也努力了半年,实在是看不到希望,终于放弃了这份工作,虽然有很多的不舍,可想想这里已经是一潭死水,说不定挪出去就挪活了,没有必要守着一个瘦骆驼。

  先玩几天让自己放松放松,下一份工作也一定比这个好,毕竟找一份比两千块钱高的工资的工作西安还是还是有很多的。

  加油吧!打工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终还是离职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