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二次投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结婚=二次投胎

2022-06-19 18:41:44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结婚=二次投胎

  结婚=二次投胎。

  以下的内容,能让你对婚姻,人生和成长,少很多迷茫和焦虑,在婚姻生活中开挂,越活越滋润!

  1.不要从外貌、物质,判断一个男人是否能嫁。

  而是要着重于这个男人情绪是否稳定、心胸是否宽广。

  一个情场老手,非常擅长用掩饰的花言巧语骗女生,但是骨子里的修养和稳定的情绪是骗不了人的。

  (1)如果他在工作不顺,或者事业逆境时,烦躁抱怨负能量爆棚。

  (2)或者在生活中,遇到比他地位高的人,喜欢阿谀奉承,对待一般的服务员,趾高气扬毫无礼貌。

  (3)再或者遇到大事,退缩逃避不能拍板,喜欢斤斤计较。

  这3类男人通通不能要。

  因为他平时在外面的样子,就是婚后回家对你的样子。

  2.他是否跟你势均力敌,甚至成为你的后盾。

  姐妹,凤凰男,你能避多远就避多远。

  经济水平不在同一战线的CP ,真的走不了太远的,不能因为你有钱,就去找一些凤凰男。

  好的婚姻是彼此成就,彼此支持和鼓励。

  遇到真正优秀的男人,如果你事业心重忙不停,进而很少顾及家务和生活的琐碎,他也会非常理解你,而且愿意保护你,并且用他的资源支持你做出一番成绩。

  但有很多不如你的男人(当然不是100%,这里指因为不如你而自卑的男人),婚后只会来消耗你,打击你,自己没本事,也不允许你成长。

  如果你的未婚夫,是那个鼓励你去学习、成长,保持好奇心状态的人,可以考虑就地结婚,哈哈。

  3.不愚孝,明是非,不缺存在感,有独当一面,处理问题的能力。

  中国家庭教育体系,父母往往自作主张,充当孩子人生的设计师和规划师,希望孩子按照他们安排的路走。

  这就是婚后爆发婆媳矛盾的根源。

  有很多男性,遇到婆媳矛盾,总想让自己的老婆多多忍让,

  而他逃避问题的后果,是直接让你们处理关系上,从简单模式升级到困难模式,

  时间长了,你们的感情就会被消磨掉。而不愚孝、明是非的男生,他深深的明白,他是要跟你在一起生活,而不是跟父母,父母不能替他穿婚姻这双鞋,带着这个认知,就从根源上规避了将来的婆媳关系隐患。

  所以,就算发生一些摩擦和矛盾,他会挡在你的前面去处理事情,你只需要保持自己不卑不亢、有礼有节就可以了,这样你结婚后,婆家就会对你非常的重视。

  同样,女生们这点也很重要,父母的建议,要独立的思考,该感激的感激,该放弃的放弃,学会自己做主,掌握婚姻的主动权。

  4、很重要的一点,看他的财商

  人有三商:智商,情商,财商。

  财商=观念 习惯,是创造金钱和驾驭金钱的能力。

  他如何理解金钱,如何获取金钱,如何管理金钱,能反应这个男人的实力和思维层面。

  没有财商和必要的经济基础,诗和远方就变的遥不可及,更别说承担家庭的责任,如果没有正确的财商意识,你们就会做很多违心的事情,最后陷入“不得不”的境地。

  5、爱情可以共生,但不能寄生。

  结婚是一个美好的开始,女生永远不要放弃赚钱的能力。

  就算你生了孩子,你依然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女人,两个不能共同进步的人,是没有办法走到最后,能够让感情长久的,不是对方的承诺,而是你永远保持人格独立和精神独立的资本。

  每个女生都是人间宝藏,你无需迎合他的眼光,也不必一直妥协退让,爱你的人自然会欣赏你。

  6、女生要敢于谈钱。

  有很多女生恋爱时,害怕和男人提钱,生怕被打他物质的标签,遭到男人的嫌弃,于是就会把金钱相关的问题放在婚后。

  但是你想象不到的是,等你真的结了婚,你再谈钱,男人可不一定会认。 毕竟已经结为夫妻了,这时候你和他的金钱观的分歧,就会成为不可调和的矛盾。所以在结婚之前,你们要就婚后的财务分配,一条条达成共识。

  比如:钱应该谁来管,在用钱的制度上达成共识,哪部分支出女人做主,哪部分支出男人做主,做主的一方说了算,配合的一方则无条件支持,哪怕出现损失也无条件支持,具体如何沟通,看第4条《财富战略》这本书。

  钱是幸福生活的一个工具,没有钱会引发很多矛盾,在进入婚姻前,双方一定要具备基础的经济能力,没有创造资产和规划财富的婚姻,无异于慢性死亡。

  7、不要相信,男人心中都住着一个小男孩这样的毒鸡汤。

  一个负不起责任的男人,是没有办法组建和经营好家庭的。无论恋爱还是婚姻,该男人承担责任的部分,比如家庭的经济支柱,大事谁来拿主意,男人一定要第一个站出来,如果事事都要女生去事费心,那你们之间只会爆发无休止的争吵。

  8、婚姻里遇到钱,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理解和支持。

  纵使全世界都不懂你的心思,但是那个人永远明白,这就是你的底气,富可敌国的底气。

  9、日常多给他肯定和支持。

  尤其是他主动打扫卫生,做家务的时候,你不经意的一句【好干净】,对他是莫大的鼓舞,就像现在,你双击屏幕给我小心心,都是日常里的善行。

  10、女生一定要爱上自己。

  颧骨高又怎样,好看有个性;

  个子娇小又怎样,多好,温柔可人;

  眼睛小又怎么样,林忆莲眼睛小不小,照样很美丽,是不是?

  当你欣赏自己的时候,你就变得特别美。

  你的身体和容颜是要跟你一辈子的,你爱它,呵护它,把所有的一切美好的东西都给自己,贪婪的爱自己。(如果我是男生,我都想娶这样的女生~)

  11、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情。

  结婚前,你不仅要看你和你的另一半是否合得来,你要看你们的家庭和另外一方的家庭是否合得来,否则婚后会让你怀疑人生。

  如果对方的家庭经常爆发争吵和矛盾,甚至家暴,那你就要留心了,他和伴侣相处,或多或少来源于他原生家庭的相处模式,一定要慎重。

  12、门当户对,三观相同的婚姻能够走得更远。

  不要以为消费观不一致不重要,当你想要买什么,他不让你买的时候,不断爆发争吵会让你怀疑上错了车。

  13、婚姻和恋爱不同,想要过好日子:

  (1)小作怡情,大作伤感情,不要挑战对方的底线。

  (2)学会适当的愤怒,让他知道你明确的底线。当他越界的时候,用行动坚定的告诉他这样不行。千万不要嘴上叨叨着,却在行动上让他反复越界。

  (3)女生情绪稳定,时常创造欢乐氛围 ,你会常常体验到激情和美好。

  (4)跟对方建立精神链接,让对方想把最心底的话讲给你听。

  (5)共同确立人生走向,并且坚定走下去。

  14、婚后,一如既往鼓励他为你付出。

  比如不定期一起逛街,只要他说好看的,你就幸福的笑成一朵花,随他叫服务员包好;

  情人节他送你一个礼物,你就快乐的像一只小鸟一样拆开礼盒,写满一脸惊喜的表情;

  这样让他增长了对你的责任心,也满足了大男子宠老婆的成就感,他会越来越喜欢付出的感觉。

  15、有能力一定要和公婆分开住。

  分开住,不是不孝顺,而是为了更好的孝顺,两代人生活习惯差异大,做事思维也不同,天天在一起,你经营婚姻的难度会直线拉高。

  所以婚前一定要谈好这一点。

  16、婚后有矛盾,女生不要把离婚挂在嘴边。

  根据墨菲定律,时间长了,事情一定会按照你预期的方向去发展。

  17、立下一辈子保持运动的理想。

  运动会让你身材无敌,让你大脑分泌快乐因子【多巴胺】,不管什么烦心事,跑个五公里回来什么事都没有了。

  在跑步的过程中,你享受跟自己在一起的感觉,感受自己的呼吸,感受自己的节奏。

  就有点像你冥想了一个小时之后的感觉,特别舒爽,放不下的事情也全部都放下了。

  为什么,因为你接纳了很多发生在你身上的无常,但是无常本身就是事件的真相,接纳了无常,你就放过了自己。

  18、稳定的情绪是婚姻成功和事业成功的必备条件。

  生气对一个人的身体影响有多大?拍桌子发一次脾气,相当于得了一次肝炎,所以你发现很多脾气不好的人,最后都是肝病走的。

  女性如果拍桌子发脾气,会怎么样?气往上走,是乳腺癌。如果不发脾气憋着,气就往下走,是子宫癌,只要你肚子里有气,要么就往上走,要么就往下走,这很危险。

  19、一个人变老的标志,绝对不是因为年龄,而是因为你不再打扮自己。

  聪明的女生,懂得管理自己的身材和容貌,永远保持让贼惦记的底气。

  20、谨慎生育。

  在为人父母前,先问问自己,心理上和经济上做好准备了没有?

  心智还不成熟;

  经济还不独立;

  还不能完全摆脱对原生家庭的依赖。

  如果你中了以上任意1点,我建议先不要着急结婚要孩子,生孩子并不能解决夫妻之间的本质问题,不要用孩子,来尝试挽回一个男人的心,这只会让你的婚姻生活雪上加霜。

  21、过于勤快贤惠的女人,往往在婚姻里会换来冷漠和无视。

  有智慧的女人,根本不需要那么辛苦。你只需要学会夸赞男人就好,很多事他会主动帮你做。

  女人最幸福的状态是用轻松自然的状态过日子,在婚姻中让自己活得更美好,更漂亮,而不是让自己活得更委屈,更累。

  22.想让一个男人长时间留在你身边,除非你常常被贼惦记。

  你让自己永远拥有魅力,贼就会惦记你。但你别老干坏事,这多开心多快乐啊,咱不去动贼,但咱可以利用贼的赞美认可,让我们容光焕发。

  23.最重要的一点,认真对待结婚,不管年龄多大,不管家里人怎么催,朋友圈有多少人结婚,只剩你一个人没嫁,都不要因为这样的原因,为了结婚而结婚,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的代价。

  如果你结婚的对象,是你真正爱的人,你愿意为了他让自己变的更美好,愿意去滋养这段关系,那么恭喜你,遇到了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结婚=二次投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