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直播间480万河南网友喊话: 必须去趟重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直播间480万河南网友喊话: 必须去趟重庆!

2022-06-20 12:08:16 作者:土豪的秀发 来源:重庆晚报 阅读:载入中…

直播间480万河南网友喊话: 必须去趟重庆!

  直播间480万河南网友喊话:

  必须去趟重庆!

  6月18日晚7点,上游新闻联动大河报·豫视频开展的首场“渝”你相“豫”联动直播正式开启。

  在近2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上游新闻和大河报·豫视频的主播带大家在重庆“云旅游”,打卡洪崖洞、体验两江游,感受山水之城的独特魅力。

  直播共吸引超过950万人次观看,其中,河南网友达到480万人次。他们在直播间喊话:必须去趟重庆!

  两地网友齐祝重庆生日快乐

  当晚7点,直播在重庆渝中区洪崖洞拉开序幕。

  上游新闻主播车柯宇与大河报·豫视频主播陈秋宇向大家介绍,此次直播可谓“双喜”临门——6月18日,重庆直辖25周年;6月20日,郑渝高铁全线开通。

  主播还没介绍完,直播间就有一大波弹幕来袭。大家一起为重庆点赞,并送上祝福:重庆生日快乐!我爱重庆!

  跟随直播镜头,网友们在洪崖洞同步感受着山城吊脚楼的神奇、和别有洞天的山城烟火气。

  在直播过程中,第一次来重庆的河南主播陈秋宇还现场体验了一次炒制火锅底料。当得知火锅底料中既有重庆的辣椒,又有河南的辣椒时,她惊喜不已地称赞:“两地的辣椒也组CP了!”

  河南网友们也立即响应,评论点赞重庆火锅:透过屏幕都觉得香!一定要来重庆吃火锅!

  河南网友应邀:必须去趟重庆

  离开洪崖洞,联动直播的镜头来到河南郑州。通过与现场大河报·豫视频的主播连麦,大家一起走进全世界最大的戏剧聚落群——只有河南·戏剧幻城,感受“大河之南”的壮美风景。

  晚上8点,直播镜头再次回到重庆,此时的山城已经开启夜景模式。

  两江四岸被绚丽的灯光点亮,两位主播坐在两江游船上,在徐徐拂来的江风中,带领大家感受美轮美奂的山城夜景。

  此次“渝”你相“豫”,上游新闻和大河报·豫视频的多个直播平台同步直播。直播期间,上游新闻视频号、大河报视频号还发放了多次福利,向网友赠送多个景区的门票。

  重庆网友除了在直播间抢门票之外,还向河南网友发出邀请,欢迎到重庆来玩。不少重庆网友还用了最近短视频里很火的一段话:总得去一趟重庆吧,吹吹嘉陵江的晚风……

  河南网友们也欣然接受了这份邀请,喊话重庆:必须去趟重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