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年男性不会告诉你的那些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年男性不会告诉你的那些事?

2022-06-20 22:25:18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成年男性不会告诉你的那些事?

  成年男性不会告诉你的那些事?

  1、如果晚上(白天也可能)叫你去他家/来你家做任何事情,你要先想好. 如果你觉得可以睡一晚,就去,否则就拒绝。

  通常这种情况不会跟你确认关系的,所以也别睡了第二天就以为你们在一起了…

  2、如果你的前任在恋爱期间对你一般,没有男友关怀体验感,分手后过段时间就要给你点个赞评个论找你叙旧口嗨,真的别多想,他就是寂寞了,再来一次结果也一样。

  3、再忙的男孩子其实半天内也一定会看手机,也一定是能看到你信息的,如果经常超过3个小时不回你信息,他可能是真的忙,但他也是真的不爱你。

  4、男人带你去见爸妈/朋友,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也不是非你不可,别觉得自己已经被确定了. 他不想再跟你继续了难道他爸妈和朋友站你这边么?

  5、唯一能让男人爱你的方式只有距离感和不断的新鲜小惊喜以及你自己不断的提高,每天都在对方一起玩,事事为他着想,为了他放弃自己的事业和生活圈子,不会有好下场。

  6、蹭一蹭这样的话就是骗人的,后面也不会负责的。

  7、给你花钱的男人不一定真的爱你,但不给你花钱的绝对绝绝对对不爱你。

  8、小三真的不一定比你优秀\好看,只是新鲜感作祟,不要因为男人找的小三各方面不如你,就觉得自己是一个失败的人。

  9、如果一个35岁以上的男人要跟你在一起,知道是否有家庭是第一件重要的事,不要相信“我正在办离婚”这样的话,离婚证先摆出来再说,不要以为已婚男人真的爱你,真的爱你早就离婚了,还藏着你干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