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去打扰一个不回你微信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去打扰一个不回你微信的人

2022-06-21 07:00:07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别去打扰一个不回你微信的人

  在微信聊天中,你是否也有遇到这样的经历,你给一个人发微信,你的消息很明显不是群发,不是推销,更不是借钱,但是那个人,他就是总也不回复你。

  一个小时过去了,他不回复你,三个小时过去了,他不回复你,二十四个小时过去了,他还是不回复你。而且他不是只有一次是这样,是好些次,对你都是如此。

  刚开始的时候,你总是替他找各种理由,来说服自己说,那个人不是不想理你,只是因为什么事情耽搁了,所以才没有回复你,可是当他一直这个样子,你实在是再也办法骗自己。

  其实你何尝不明白,那个人他不回你微信,并不是他没有看见你的微信,也不是他忙的实在没有时间回复,更不是他发生了什么意外,他只是不想回复你罢了。

  虽然说回复别人的微信,是一种应有的礼貌,但是对于那个人来说,他却是宁愿不要这礼貌,也不愿意去回复你。因为在那个人的心中,你一点都不重要。

  别去打扰一个不愿意回你微信的人,虽然对你来说,他在你的心中有一定的分量,你总是很想跟他说说话,但是对那个人来说,他却是真的,一点都不想搭理你。

  在微信里,总是会非常迅速地回复你的微信,偶尔没有迅速,也会跟你说明原因,每次回复的都不敷衍,还会主动跟你找话题聊下去的人,是很在乎你的人。

  而那个,不管是什么时候,就像没有看见你的微信,根本不给你回复,哪怕偶尔回复,也是一两个字,恨不得赶紧结束聊天的人,是完全没有把你当回事的人。

  对于一点都没把你当回事的人来说,你的微信对他来说,就是一种打扰,他每次收到的时候,不但不会有丝毫的开心,反而只会觉得很厌烦。

  所以如果你给一个人发微信,他总是不回复你,那么你就不要再发了。一个假装睡着的人,你叫不醒,一个不想回你微信的人,你也没有办法让他去回复你的微信。

  你不必去问他,为什么这样对你。你只需要管好自己的心,默默地退出他的世界。你只需要控制好自己的手,不要再去给他发微信就好。

  不爱你的人,你就不要去找。不回你微信的人,你就不要再发了。别去打扰一个不回你微信的人,他不把你当回事,你用同样的方式对他就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