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回你微信的人,就别再聊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样回你微信的人,就别再聊了!

2020-04-19 02:15:12 作者:周周 来源:格物读书 阅读:载入中…

这样回你微信的人,就别再聊了!

  网上流传一句话:有一种悲伤是,我对是秒回,你对我却是轮回,比轮回更悲伤的,是压根不回。

  满心期待,换来的却是对方的毫不在意真心实意,换来的却是对方的敷衍了事热情似火,换来的却是对方的冰冷回复;最后不仅自己遍体鳞伤,还引起对方的反感

  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深以为然!一厢情愿付出,也得不到别人的半点感激,那么就算了吧!别高估自己在别人心中的位置,也别一再的放低自己。

  一个人怎么回你微信,他对你就是什么态度。这样回你微的人,就别再聊了:

  经常不回你消息的人,看到就没看到一样我们主动给别人发微信,总是希望能得到别人及时的反馈,都能被回复;可有些时候,我们满欢喜给对方发消息,往往是石沉大海,没有回音

  有时候,我们也会安慰自己,相信对方正在忙,没有看到内容,也就没有回复,可是对方明明在朋友圈和别人互动。这样的人就别聊了吧,他完全不把你当回事,不想搭理你,你又何必跟他浪费时间呢?

  回复很敷衍的人,往往不走心。当我们打开对话框的时候,说明个人重要,我们想和他分享生活中点点滴滴,然而对方没有不理你,只是一味的“嗯和哦”,没有任何实际内容,会让人很不舒服;说明他只是礼貌性地回复你,你应该识趣一点,不再纠缠

  聊着聊着就没影的人,说明没那么在乎我相信你一定遇到过这样的人吧,你给他发消息,开始还在火热的交谈,然后渐渐缓慢回复,直到最后完全消失,只剩自己一个人在那静等消息,这样的人远离吧!

  人们常说:真正在乎你的人,即使再忙也会回复你的消息,做到事事有说明。如果有事情,会主动提前说清,让你不必等回复,忙完会立马找你;如果不想聊天,也会事先坦诚,不会让你觉得敷衍,想聊会第一时间出现

  经历多了,你就明白了:有些人有事忙未必是真的,但不想理你,绝对是真的!

  所有的感情,就是在一问一答,一来一回中,不断加深从今以后,愿你把真心留给值得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