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古代男主重生﹥作者:赏饭罚饿《吾家有女未长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古代男主重生﹥作者:赏饭罚饿《吾家有女未长成》

2022-06-22 16:19:35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古代男主重生﹥作者:赏饭罚饿《吾家有女未长成》

  【文案】他在她年幼时误杀了她的家人。

小说推荐丨﹤古代男主重生﹥作者:赏饭罚饿《吾家有女未长成》

  数年以后,受封镇国将军的陆阳,阴差阳错被指婚。

  带着仇恨,她和他同归于尽。

  时光倒流,再回当初,陆阳有许多遗憾需要弥补。

  容萤身为南平郡主。

  九岁那年,家中突生变故。

  滂沱大雨里,一个素未谋面的青年剑客冒死救下了她。

  不过,让容萤费解的是,

  这个人常常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

  【温柔大叔X傲娇萝莉】

  男女主年龄相差十二岁。

  (男主患有先天我不纠结就会死之晚期综合症,入坑请谨慎)

  本文又名《我的媳妇不可能这么可爱》

  讲述男主“我那么努力想把你养成一个清新脱俗,

  没想到你最后还是成了妖艳贱货”的心历路程。

  尽管看上去像一个好苦逼的剧情。

  然而这真的是一篇温馨文!不拍砖我们还是好盆友!

  【本文的政斗宫斗写得像一坨屎,大家将就看吧……= =】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近水楼台、重生

  搜索关键字:主角:容萤,陆阳 ┃ 配角:裴天儒,岳泽 ┃ 其它:并没有什么爽点,并没有什么金手指,真的非常的日常……

  【类型】:男主比女主大十三岁。古代男主重生、女主养成、大叔控暖文。清冷温柔稳重男主vs固执坚韧任性女主。

  【剧情】:男主前世被女主亲手所杀,当一切重新来过,男主庆幸有这样的机会能让他汲取些许安慰,他想弥补一些遗憾,也想赎清一些罪孽。只是男主终究还是算迟了一步,原以为能阻止的的屠杀竟因没有自己的参与而提前。

  男主自责自己知晓未来即将发生的一切却无力阻止女主全家被杀的命运。而背叛前主子的下场也让其深陷险境,但依然带着懵懂的女主逃离,打算将女主送到其舅舅身边安定下来。

  途中女主得知男主曾是她仇人的死士,原就惊惧交加的女主趁男主不注意策划逃离,没成想反而入了别人的圈套。好在男主一路跟随将女主救下,女主虽不知男主为何数次救她,看在男主并无恶意只渐渐放下心防。

  女主在舅舅家饱受冷待,也就只有郡主这个空架子的名头,舅舅是靠着父亲的引荐步步高升,如今父亲已去,舅舅失去靠山,遇上仇人只能伏低做小,女主生怕性命堪忧,趁着夜深人静逃离出去,再次跟随男主。

  男主深知女主毫无依靠,今后会受到的委屈可想而知,好在早日看清,免得女主白白受到那番苦楚。男女主为复仇深入险境,靠着皇帝得以安生,却依然无法手刃仇人,只草草结案给女主一个交代的承诺。男主意识到自己之前种种皆是在坐以待毙,一切只能靠自己,他要好好养好女主不让其再次如前世一般误入歧途,努力成为女主的依靠。

  遂去参军,且将将把女主养大,一直衣食同寝,直到男女有别才分床而睡。女主早在男主将之救下后,对男主产生恋慕之情,十三岁年龄差女主浑不在意,可架不住男主因前世之死以及年龄的差距对女主的情意视而不见。男主多年的执念使他决意为女主复仇,将计就计打算将女主仇人一网打尽,彻底扳倒,可惜计划还没实施就被女主吓得停止行动。女主的避而不见,依然无法让男主停止寻找的脚步,心力交瘁之下华发早生。猝不及防的重逢,男主将过往的事一一说与女主听。只是在女主看来,男主只是那个能为她舍生忘死又奋不顾身的人。男主终是从心所愿,两人执手,相守相依。男主欢喜的方式是直接把女主抱举,莫名有种爸爸抱女儿的即视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