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万湖会议》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万湖会议》经典观后感集

2022-06-24 08:50: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万湖会议》经典观后感集

  《万湖会议》是一部由Matti Geschonneck执导,菲利普·霍奇迈尔 / 约翰尼斯·艾麦亚 / 马克西米连·布鲁克纳主演的一部剧情 / 历史 / 战争类型的电影,以下这些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万湖会议》观后感(一):又有些装腔作势的人进来了

  一些人的评论,阴阳怪气地借着这部电影说我们自己,好像我们做了多少恶似的。请问几百年来我们侵略过谁?很多时间都是被别人侵略,清朝末年开始死了多少中国人?后来解放了,打了抗美援朝、对印自卫反击、对越自卫反击,但都是打完就撤回来了,不在外面驻军,结果你让我们来警醒反思。你们美爹倒是到处干仗驻军,你咋一句屁不放?

  现在有些人,不是蠢就是坏!

  《万湖会议》观后感(二):预告感觉够呛能针对性的把万湖会议讲清楚

  看完预告片直接就给我看懵了,里面居然有戈培尔和希姆莱,而且希姆莱还坐在了会议桌上,估计加上他俩这样的大人物剧情肯定往外延伸了不少,在会议本身之外的东西很可能少不了。说实话看到他俩就对这电影没多大期待了。不出大的意外又要跟这两年新拍的这些电影一样,强调煽情,剧情东一榔头西一棒槌,一点也不连贯,主题之外的东西倒是硬凑了不少,想了解剧情全过程还得自己去查历史。

  《万湖会议》观后感(三):《万湖会议》有感

  1942 年的 2 月 20 日,德国纳粹的高级长官们在柏林郊外的一幢私人别墅召开了一场会议。会议主持人是党卫军头目海因里希,参会共有 14 个人,份量不同,所以态度也各自不同。高级长官们只在讨论一个问题——如何将欧洲大陆上的犹太人大规模清除掉。德国二战电影《万湖会议》便是根据这场会议的记录改编而来。万湖会议在制定一个残酷的灭绝人性的计划,导致 1945 年二战结束时,有超过 600 万人因这场会议的决议丧生。

  《万湖会议》观后感(四):拍电影疯狂洗?

  干得漂亮,我反正不会去看的

  几点能到男的女的就是的嫩弟弟家孚日很弟弟呢呢镀锌板是呢觉得就这哪呢看杜涵呢读书恶毒的就喜欢是不是你底下还行吧不洗哒哒哒哒哒哒方法哒哒哒好几年的难道不是金额巨大你打打你把打击打击多大你打你大几的打击当爸爸是奖学金对不对那你说看我IEu的花洒吧嗒吧嗒继续登记是吧你打逆袭咳嗽我i为啥是吧很喜欢很多女生快递是啥巴萨

  《万湖会议》观后感(五):杀戮在谈笑间发生

  他们像往常一样,小车开着来到某个会场,小车开着离开会场。会议中有讨论,有争论,有疑惑,有解决方案。会议休息期间有咖啡、饼干、点心,哦…还有三文鱼!他们也讨论着事件的可行性,就像在讨论一个日常大小事情,他们中的个别也意识到这可能将记入史册,为此他们还感到些许自豪…

  就这这样由几个所谓的高层领导所组成的会议日程,决定了另一个种族群体的命运之轮

  《万湖会议》观后感(六):以平白直叙的方式展现最冷漠的过去

  好看且心寒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万湖会议》观后感(七):作为会议纪实不合格,作为电影也不太行

  和老版本差一些了,作为电影没有人物塑造,没有情节冲突,如果作为纪实看,不严肃且仓促。本来给3星但我看到评论有坏逼借着这个电影带起我们的节奏了,合着是全家被送进毒气室了是吧?………………………………………………………………………………………………………………………………………………………………………………………………………………………………………………………………………………………………………………………………………………………………………………………………………………………………

  《万湖会议》观后感(八):专业高效的会议,你学到了么?

  领导:引导会议议程 提出对于各部门的配合要求,解决各部门提出的困难

  各部门领导:明确执行内容,提出执行困难

  专业高效 思路清晰 不吵不闹

  专业高效 思路清晰 不吵不闹

  专业高效 思路清晰 不吵不闹

  专业高效 思路清晰 不吵不闹

  专业高效 思路清晰 不吵不闹

  专业高效 思路清晰 不吵不闹

  《万湖会议》观后感(九):人人参与的历史

  这是一部根据真实历史改编的电影,而且是根据一次会议纪要编写的剧本,讲述的是二战时期德国的一次制定对犹@太@人政策的高层会议,这样改编对制作一本电影来说,难度非常大。整个影片场景就是一个会议室,通过参会人员的发言来体现整个事件的发展过程,需要有非常丰富的台词来不断推进剧情,参会人员各种观念的戏剧化冲突,都需要通过台词来完成,来吸引观众的注意力。从这部影片来看,是达到了效果。 类似制作风格的影片,曾经有韩国的《恐$$怖$$直播》,纯粹就是靠台词对话来制造情节的推动力。 万湖会议是制定一个残酷的灭绝人性的计划,但参加会议的所有人员,探讨的都是一些技术问题,而没有对问题的性质提出过质疑,这就是一个历史的悲剧。历史是每个人创造的,每个人都是历史的参与者,所以每个人都应当对以往历史的错和对负责。

  《万湖会议》观后感(十):德国的反思是全人类的反思。

  这可是德国的电影,反思的何其深刻。不像日本。日本现如今只是反思自己当初为什么会输。这个电影为我们展示了什么是真正的杀人盈城,杀人盈野。老人,妇女,小孩,一概不放过。而开会的最高长官只关心大家是不是服从权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利益点和小九九。生怕自己吃了亏。

  这个会议在我们看来,比恐怖片还恐怖一万倍。但就参会的人而言,只是在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能参加这个会议的都是各个部门的高管,所以他们肯定不是平庸之恶。他们是平庸之恶的开端。蛋糕一吃,小酒一喝,十几个人就拟定了一个平庸之恶的系统,让所有人都参与其中又可以不负责。国家此时如同一台巨大的绞肉机,普通人在其中,连颗螺丝钉都算不上。

  所以, 国家重器,慎用之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