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黛色微微《县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黛色微微《县主》

2022-06-25 16:04:05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黛色微微《县主》书荒撸!

  简介:一朝穿越,成了闺门千金,爹不靠谱,有个漂亮有身份的娘,可惜没过多久就被害死了。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黛色微微《县主》

  不久之后,兰梓熙以非皇家血脉之身,被封县主。

  本以为这下有吃有靠不用担心了,谁知天下大乱,皇族死光光。

  她这个有着县主封位的前朝遗民,突然就成了新贵族们抬身份的跷跷板。

  嫁个人而已,没必要这样惊天动地好吧!。

  这就是一个穿越女的宅门生存史、

  剧情:刚刚穿越成婴儿的梓熙,就亲身经历了母亲在身边惨遭杀害的噩梦,而这一切却起因于她的父族。她虽有身为皇室郡主的外祖母,又出身于声名显赫的兰氏家族,但面对皇室与世家的制衡关系,却明知仇人所在而不能为母报仇。

  梓熙自小就被皇帝亲封为县主,有封地有供奉,还有母亲留下的大笔嫁妆,自然免不了被居心叵测的婶娘,和心存利用的伯父算计。再加上郡主因对女儿愧疚,而对她这个外孙女超乎寻常的爱宠,所招来的几个堂姐表姐的嫉妒和怨恨,梓熙的日子过得并不如想象的那么滋润悠然。但好在梓熙幼小的外表里有着成人的灵魂,别人真想欺到她头上,也得掂掂份量够不够。

  梓熙以为她再不济,也一定不会重蹈骄傲美丽的母亲的覆辙,然而危急时刻,她却也同母亲当年一样没有等来那个踩着七彩祥云来拯救她的心上人,也和母亲一样在对方的天平中成为被放弃的那一边。梓熙的不幸,在于她的身份在家国破灭时成为了各方争夺的筹码,而梓熙的幸运,却也在于她的这个身份能让她不被诟病的成为先后两任君主的皇后。给她救赎的人,在她还来不及爱上他的时候就已死去;亲自抛弃她的人,却又回来不容置疑地说要让她尊荣天下。可是梓熙知道,时光飞转,她曾迷恋的他早已不似从前,如果尚有漫漫余生,这个人也不再是爱人,而只是君主,只是她不得不依靠的,那个敌人。

  这文不长,本来是用来打发时间的,可是没想到居然看进去了。文的大部分故事都发生在女主童年时期,两位男主虽然都着墨不多,但却都个性分明,令人十分难忘。这文令人一口气读完仍觉意犹未尽,感觉还是会有番外的。推荐给文荒期的亲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