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今穿古〕作者:明月珰《四季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今穿古〕作者:明月珰《四季锦》

2022-06-27 13:52:06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今穿古、宫廷侯爵、情有独钟〕作者:明月珰《四季锦》

  文案:前生娘是长公主,舅舅是皇帝老爷,康宁郡主阿雾表示她那过的就是让人干什么别人就得干什么的生活。

小说推荐丨〔今穿古〕作者:明月珰《四季锦》

  今生爹是庶子,娘是庶女,国公府六姑娘阿雾表示她那过的就是节衣缩食别人让干什么就得干什么的生活。

  阿雾表示有些接受无能。不过好在这张脸还看得顺眼,前辈子康宁郡主啥都有了就是缺一张美颜。

  只是年纪越大这脸怎么就越……

  阿雾以为,这人可以漂亮、很漂亮、十分漂亮,但千万别漂亮得闪瞎人的眼。

  阿雾开始为这张脸感到前途堪忧了。

  晋江编辑评价:前生娘是长公主,舅舅是皇帝老爷,康宁郡主阿雾表示她过的是让别人干啥就得干啥的生活。今生重生爹是庶子,娘是庶女,国公府六姑娘阿雾表示她过的是别人让干啥就得干啥的生活。于是阿雾开始了斗祖母、斗伯母,保护母亲的宅斗生活,也开始了寻找良人的童话之路。文笔优美、流畅,铺垫合情合理,情节紧凑,但目前未见大高潮。

  书评:本文感觉女主特么作、特么矫情,但他们之间的相处,与互动还是很有爱。这算是一篇宠文,男主就是一个绝世好男人,对女主超宠爱、超包容、超忍让的。反而衬托出了女主特自私、特自大、特自以为是、特作、特矫情。

  剧透:女主阿雾,前生是长公主的掌上明珠,几个孩子中的最爱,奈何年少时落水,身体不好,十几岁也就挂了,挂了后鬼魂不散,在世间又漂流了好些年,见到长公主家破人亡。这时穿越到状元郎家的小女儿身上。状元郎老爹是庶子,小阿雾从小就帮母亲斗姨娘,斗嫡祖母。其间阿雾被“四皇子”的男主救了一次又一次,终于引起男主的关注。阴差阳错被赐婚给四皇子。结果两个人还不圆房,男女都有很重的洁癖,然后男主把女主办了。之后就是夺位之争,夺位之中又掺合了男主对女主的疑心,长公主与男主之间的恩怨情仇,女主的自私自利,男主继位为皇帝,女主做了皇后不肯跟皇帝过日子,皇帝素了四年,女主要出家做尼姑,女主遇上长公主,女主回头死追皇帝,终于花好月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