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太愉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太愉快

2022-06-28 23:13:42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太愉快

  昨天27号,是我的生日。我原本以为,这个生日应该是很高兴很意义非凡的一天,但是我没有想到的是,昨天我并没有那么开心,反而觉得,有点遗憾。只因为,昨天发生了一件事,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琳儿一直都是最好的朋友,我也只有她这么一个好朋友,所以前天我打电话告诉她,让她27号那天,来帮我庆祝生日,当时通话的时候,我就有一些失望,因为她并没有答应我。

  原本以为,她是没时间,所以才会这样,但是27号那天,我意外的发现,琳儿她并不是没有时间,而是找借口。因为昨天我出门的时候,看见琳儿和两个女孩子走在一起,应该是她的朋友吧。她们商量着,今天去哪里玩。

  我万万没有想到,她没有时间陪我过生日,却有时间陪别人玩。当时我很生气,就差过去骂她了,但是谢谢还是算了,没意思,强求别人干嘛呢?或许,友谊也是有期限的,这个道理,是我最好的朋友,用行动告诉我的。

  昨天生日,我对琳儿还抱有希望,我觉得她还是会来的,但是没有,她始终没有来,说实话,比起生气,更多的应该是遗憾和难过,这,本来就不符合,过生日的气氛和心情。所以,我很不满意,也彻底看清楚了友谊的虚妄。

  或许,真的不能对任何人抱有太高的幻想或希望,人生道路,更多的时候,还是要靠自己去面对的。生日代表着新的开始,或许,一个人单打独斗,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太愉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