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节课真的非常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节课真的非常棒

2022-06-29 08:05:41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节课真的非常棒

  那节课真的非常棒!

  阳光正好,天空满悠悠的,就像精得精美的蓝缎子。风不大不小,正好。人们穿着不薄,也不厚的衣服,窗外的杨树的树叶“呼呼呼”地刮着,地上的野花野草也充分享受着大自然的馈赠,都很茂盛。而麦子还未到季节,没有完全成熟,带着绿色。但我却闻到了它们的香气,真香!小燕子叽叽喳喳地聊着天,互相问好,这时我走进了学校的大门。从最快的速度坐到座位上。

  这时,教室门外传来了一声开门的声音,原来是老师来了,他右手握住门上的把手,一按,就开了门,他的脚步不快不慢地走向了讲台。伸出右手指先推了一下戴在他脸上的眼镜,然后环视了一下同学们。然后说“今天我们上作文课”。

  周围的同学们,有的同学一脸惊讶,好像在说“原来是男老师”。而有的同学兴致勃勃;有的同学笔直地坐着,还有的同学正丛文具盒里拿出了笔,再坐端正,打开本子准备等老师讲课。接着同学们又打量起了刘老师。

  我仔细打量着他,他的头发不是那么长,快要掉光了,显然是“聪明绝顶”。他的眼不大不小,的眼里含着柔和和光亮。鼻子大大的,身高1.75,手背后,好像显得很严肃有气势。我一边看一边想。

  我心里想;老师真厉害,听说被老师指导过得作文都发表了,那么老师会讲什么呢?我能学会吗?我能记住吗?我也能不能像他们一样发展作文呢?老师讲的课真好呀!我学会了许多知识。

  阳光正好,天空满悠悠的,就像精得精美的蓝缎子。风不大不小,正好。人们穿着不薄,也不厚的衣服,窗外的杨树的树叶“呼呼呼”地刮着,地上的野花野草也充分享受着大自然的馈赠,都很茂盛。而麦子还未到季节,没有完全成熟,带着绿色。但我却闻到了它们的香气,真香!小燕子叽叽喳喳地聊着天,互相问好。

  我的心情十分地好,因为通过这节作文课,我受益众多,学会了许多,我明白了聪明的原因;人天生并不聪明,只是他勤奋好学,学习是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并不是天生就是天才。我想通了道理,此时心里很开心我还有很多不正,以后会更加努力。另外,我还期待着下一节作文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节课真的非常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