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党史感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党史感悟

2022-07-02 12:30:21 作者:安详的蚂蚁 来源:安详的蚂蚁推荐 阅读:载入中…

我的党史感悟

  100年来,中国青年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和大学生,我们应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中国优秀的革命前辈和青年学习,做一名具有远大理想抱负、深厚家国情怀和伟大创造力的青年。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从身边力所能及的小事出发、争取做一名能为祖国和党做出更多贡献的青年。

  通过学记的讲话,我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我们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用百年奋斗创造的朝流日月的伟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面对一代新使命,我们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将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周围。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汲取荣耀,新效,强效的智慧和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要紧跟时代的步伐,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青年,多向前辈们学习,多向榜样学习,多学习红色文化,做一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党史感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