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任性➕好脾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任性➕好脾气

2022-06-29 22:30:40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任性➕好脾气

  女勾男的秘诀是:任性➕好脾气

  任性的使唤他帮你做事,不管是来接你上班、给你带饭、帮你写材料还是别的都ok

  因为认可自己的价值,所以能理直气壮的说出来

  男生不需要猜测你内心的弯弯绕绕,就明白你要什么,觉得你自信又好相处

  如果他帮不了你,你又能若无其事的接受:哈哈好嘛,那下次吧!、好哦,下次再帮我吧、呜呜那我自己来吧

  又让男人觉得你通情达理、独立坚强、内心开阔包容,很适合当长期伴侣

  你还能任性的让男人为你做一点他不喜欢的小事

  比如他不喜欢吃香草口味的冰淇淋,你撒娇说:可我就想让你吃嘛,怎么办

  再把冰淇淋递到他的嘴边,这样的你就像小妖精一样缠着他,让他听你的,他会觉得:真拿你没办法

  但另一方面又会有满足感:她果然要被我宠着才行呀!、我是带给她幸福的人呀、我果然很重要➕有价值

  会谈恋爱的女人都懂得给男人丰富的情感体验,让他觉得自己男友力爆棚

  不会恋爱的女人喜欢扮贤惠、听话、easygirl那一套,觉得一切顺着男人,男人就会感激心动,这是女人思维里的误区,男人喜欢挑战和征服,也喜欢通过保护女人来实现自我价值

  在他面前任性一点、使唤他,这样才能让他心动

  婚外情故事的结局

  婚外情终归会是段很难有善果的尊缘。

  因为无论你怎么应付,结局都是一样的。

  第一种情况:

  如果他只是一时冲动,那么,翻云覆雨之后,激情过去之后,他就会抽身离去,留你独在风中落寞。这对于一个女人将是致命的打击。

  第二种情况:

  如果他是真的爱你想跟你在一起,那么你们排除了千难万阻,在一起之后,最后的结局,恐怕也是照样会淹没在日常的柴米油盐中,最后籍然收场。应了那句话,相爱容易相处难,激情是短暂的,日子是绵长的。

  第三种情况:

  如果他是真的爱你,但同时也看清楚了,即使离婚了再组合在一起,大概率也是同样的一地鸡毛,因而“貌似很聪明“的选择跟你做灵魂伴侣,避开柴米油盐,享受单纯的彼此爱慕。

  这样的安排看似美好,却依旧难以去平衡和维持。这需要两个人都有足够的忍耐力,控制自己想跟对方在一起的欲望,特别是当你婚内的另一半对你百般折磨时,你一定不会满足于这种精神伴侣的状态而想逃离目前的婚姻跟他在一起。

  所以,灵魂伴侣是最考验彼此的,一旦有一方处理不了这样吊着胆子生活的状态,那么两人就只能是两条路:

  1,突破界限在一起(上面已经阐述过,结局也是一样的)

  2,彻底分手,否则非常内耗。所以,灵魂伴侣哪有那么好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任性➕好脾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