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出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出征

2022-07-02 16:16:18 作者:吱吱辞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出征

  “岭”出征

  阳光倾洒大地,列车正在启航。“岭先行”队伍今天早上于10:30分在南大门上车,目的地是广东阳江阳春。

  朝着金灿灿的阳光的方向,大巴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近乎3个小时,“岭先行”队伍和阳春的同学一起往目的地出发。窸窸窣窣,一阵声音传来,睁眼一看,原来快要到了,大家都压抑不住心中激动难耐的心情,收拾东西准备下车。

  中午2:30分到达酒店。在酒店短暂的会议中,针对于今天的下乡工作陈芊队长将队伍分为3个小组:实践组、调研组、采访组,分别去开展不同的工作。针对于今天的工作,陈芊队长也提出了一些关于如何开展三下乡工作的建议,说道,在下乡时要体现出礼貌待人、文明言行,彰显队伍和学校的精神风貌。同时队长也制定了每一个小组的工作量。会议结束之后,小组们分头行动。

  今天下午15:40份,每一个小组在群上反馈工作进展情况。大概6点30分时,每个小组工作基本完成,每个小组也陆陆续续地向酒店方向回来,并为今天白天的工作结果进行总结,今晚的会议进行总结和思考的工作。

  面对今天三下乡的情况,陈芊队长开展了会议,倾听每个小组长的汇报工作,查看每个小组的工作成果,并进行总结。陈芊队长说,实践时要灵活变通,三下乡工作要按时完成。

  会议即将结束时,队长也对明天的三下乡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给出了方案。今天的三下乡活动已结束,但明天的三下乡还在待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岭”出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