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学子三下乡:融入平冈,扎根漠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师学子三下乡:融入平冈,扎根漠南

2022-07-02 22:36:11 作者:粗犷的导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师学子三下乡:融入平冈,扎根漠南

  中国青年网阳江7月1日电(通讯员:韦健祥) 为使得四年大学生活更加有目标性、指向性,减少毕业踏上岗位迷茫现象的发生,使得当代大学生活更加充实,不断发散新思维,拓展新领域。7月1日早上7点,广东省岭南师范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队“风启”团队来到了阳江市平冈镇漠南中学进行支教,调研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并与学生们进行了友好的互动以及进行了经验的分享。旨在用行动帮助乡村儿童,用爱心照亮偏远乡镇。大学生志愿者们在活动中积极展现自己,乐于帮助他人,在无形中增加了自己的经历,在热情中充实了大学生活。孩子们在大哥哥大姐姐们的带领下学知识、玩游戏,暑假生活丰富多彩。青年与时代聚进,大学生志愿者们助力乡村振兴,探索科学乡村教学,共同致力于乡村教育的发展。

  对于此次暑期实践活动,“风启实践队”制定了紧密且科学的日程安排,争取在有限的时间内,最大程度的实现本次任务的价值。做好支教,首先要与学生进行友好交流,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风启实践队”计划于学生考试后进行互动,着重增进师生感情。对于学生的教育,对于家长的理解与沟通是必不可少的。在于学生交流之后,“风启实践队”将与学生家长展开友好交流。

  风启已经启程,“风启实践队”将伴随着热情,致力于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发展;以尽责的态度,完成三下乡系列重要任务。实践队员们定响应国家的号召,不负母校的期待,圆满完成任务。书写新的属于“风启”的传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