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葵花”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后期线上工作总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葵花”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后期线上工作总结

2020-08-11 15:38:10 作者:嗯哈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体现岭南村落特色,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岭南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小葵花”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开展了多彩乡村主题教育三下乡活动。随着线下走访考察活动的结束,本次实践活动也即将进入尾声。后期的线上工作主要为:撰写新闻稿调研报告制作相关推文海报以及视频等。各项工作分别由推文组、海报组、视频组分工合作共同完成。旨在以多种形式社会各界推介,吸引更多人关注乡村文化发展参与文化的传承和保护

  在这次的三下乡活动中,我们感受到了古村落里历史遗留生活气息丰富的乡村文化,领略了历史遗迹内涵同时,也提高我们的独立工作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红旗精神"是林州人民河南人伟大创业精神的真实写照,我们从中感受到了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色精神。在新时代背景下,我们既要传承文化的精髓,更要保护好遗留的历史文物遗迹。

“小葵花”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后期线上工作总结

  在活动中,我们亲身感受到多彩乡村文化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爱国乡直情,提升文化自觉和文化自。各队员们纷纷表示对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受益匪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