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爱的蒲公英小姐经典读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亲爱的蒲公英小姐经典读后感有感

2022-07-03 09:2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爱的蒲公英小姐经典读后感有感

  《亲爱蒲公英小姐》是一本由叶天爱著作,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42.00元,页数:232,特精心收集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亲爱的蒲公英小姐》读后感(一):看封面多给一星,内容奇假无比

  节奏太快,整本书读下来感觉是在开F1跑大直道,一本应该写400千字的书写玩之后被作者砍的剩下不到一半。情节太不合理,一群不良少男少女居然最后全都好的不得了,他们是怎么转变的毫无交代,更荒唐的是一群连自己都顾不过来的人居然能一起养一个小女孩,当地民政部门都是摆设吗?甚至就连刘佳雨最后也莫名其妙变了个人,真是太太太太太无语了。

  《亲爱的蒲公英小姐》读后感(二):蒲公英有了颜色,沈菲儿的故事也能看见颜色了

  醒不来的梦就不要醒了,见不了的人就不要见了,非人的遭遇就不要回忆了。

  梦是自己做的,故事是自己续写的,地球是圆的,路程是长远的,如果可以的话,下个路口转角我们还会再见。

  用“无限”代表蒲公英,飘到哪里就落哪里,无限循环,乐此不疲,挺好~

  故事的好与坏我们为什么要去评判,自己开心就好。

  好的未来不是自己给的,是时间,只要你相信,你能够战胜时间,你想要的,终究会得到,快乐是形容词,我们可以演绎,请你不快乐也要演绎快乐,因为演绎的快乐 ,就那么短暂的时间里,你也是快乐的

  《亲爱的蒲公英小姐》读后感(三):我爱蒲公英

  我喜欢这本书的因为一个朋友的推荐,其实我和那个朋友分隔两地,我喜欢她的名字,会木,其实我很在乎她,也不愿放弃内心的苦痛,我觉得自己太难了,可惜她是学生,应该以学业为重,可是我每次都是打扰她,其实我如果真的把她当成朋友就应该听她的话,而不是不去改变,自暴自弃,可惜面对她的时候,我似乎将下定的决心推翻了,我想知道如何改变对某个人的迷恋和依赖,我想用所有时间来写作,不再辜负她

  孩子身后的阴影 红绿灯在街口闪着光 陌生的脸孔上沾染着肮脏的土灰 你处子般温柔的声音从来没有飘走 落叶伴随着潭水一叶叶的流淌 你用子夜中最深沉的梦想,抵达了灵魂的安静 一家落日的客栈,理智的群鸟划过无人街口 一遍遍围绕着天使的翅膀上 烟雾中萦绕着烟雨中的笑话 彻夜长谈的雨滴 正翻动这难以启齿的燃火 烧过着白昼如梦的晨日 斜没了你玉幡中的起影 飘零旧山河 淹没旧观途 刀光落在你眼中 血泪落在你天堂哭声的琴弦上 结成回忆的珠玉,滴滴打在我的空壳 裂空的梦,疯狂的回声,至黑暗中的鼓声 无声的光,返照在空虚的世界,散落一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