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越女vs重生男、宅斗〕作者:寻找失落的爱情《喜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vs重生男、宅斗〕作者:寻找失落的爱情《喜良

2022-07-03 18:51:52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vs重生男、宅斗〕作者:寻找失落的爱情《喜良缘》

  文案:察言观色左右逢源?那是咱的强项!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vs重生男、宅斗〕作者:寻找失落的爱情《喜良

  装傻充愣扮猪吃老虎?那是俺的专长!

  穿成卑微不受宠的庶女又如何?巧借东风,照样谋得金玉良缘,一世荣华逍遥!

  作者自定义标签:前世今生、天之骄子

  剧情:穿越女、重生男,温馨双处文,不虐,女主不小白不玛丽苏,聪明!男主前世喜欢过女配,但前世被女配害的家破人亡,故今世会很虐女配。男主的妹妹是自闭儿,他与男配的爱情也不错。文笔不错,男主强大!

  女主叶清兰本来是心理医生,帮助警察出任务时,挂了,穿越成伯府三房庶女。有个爆冲的嫡姊,阴险的嫡母,还有一个对她有情爱的嫡亲哥哥。爹爹对她还是好的,但不是很出彩的爹爹。对女主没有什么帮助。回到本家的时候搭上大房的嫡堂六姊,然后留在京城,远离嫡姊和嫡母,还有那个嫡兄。

  在京城生活的过程中,女主有一个喜欢她的庶子男配,是大房大哥嫂子的庶弟。如果按照正常来说,他其实是很好的选择。虽然有点2,可是是真心喜欢女主,而且这个是要逃避那个嫡兄最好的办法嘛。女主说看这个男的太幼稚,自己是对这些小龄的男子没兴趣,要找成熟的什么。都是在为奔向男主铺垫。

  男主顾熙年是重生。国公府嫡少爷,16岁状元,温润俊美,有个青梅竹马的表妹沈秋瑜,女配惊吓了男主的妹妹落水不救,可是由于男主因为对女配的爱,所以没有告诉家里的长辈,得有了自闭症。此女配为了权势,成为太子的侧妃,希望等太子登基可以入主宫中。男主前世与虎谋皮投靠到三皇子的阵营中,打击太子,可是却执迷不悟为了女配鞠躬尽瘁,后来三皇子当了皇帝,反而铲除了男主的家族,女配后来投靠三皇子后来的皇帝,最后给了男主一杯毒酒而死,男主终于觉悟到女配是什么样的人,饮恨而死。重生后要解除家族倾倒的危机,发誓要女配三皇子一党付出代价。今世男主帮助太子上位。最后成为户部尚书。

  女主在催眠治疗中,让男主妹妹走出自闭症。在这个过程中,女主和男主就慢慢的从水火不容到互有好感。到相知相爱。后来前世警察大队长男配也穿过来这里,三人又纠缠了一阵子,最后男女主修成正果。一世一双人。最后有对龙凤胎。

  其实有些人不喜欢男配后来穿过来什么的,其实我却不在意,至少为这个书,带来了一点强心剂,有点小高潮什么的。女主对待众男配除了前世穿来的几秒钟男友,对他有过愧疚的心态外,对其他的男配都是非常果断的,没有对他们有过任何的舍不得断不清什么的。其实此文前期时候我觉得还不错,不过大概后来有些设定,不合我的心意,总觉得非常怪异,然后又越拖越长,整个就把质量下拉了。这部书人物虽多但非常的清楚,你可以一目了然的知道到底是说哪一家,不像有些宅斗,看到最后你不知道谁是谁。不过很多角色都过分的着重,我个人是非常不喜欢。那些人我管他们什么的,根本就不是重点。象是男主的女未子还有她相公、还有女主的六姊、女主的嫡姊。作者描写的太细了,反而变成没有重点了,大家都是主角了。

  吐槽的几个点:

  1、这个女主也有一点怪。对别人都可以低声下去,不要脸皮的缠上去。反而对气场很大的男主可以耍脾气。嗯。这就是女人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可以肆无忌惮吧。

  2、好多的什么心理催眠治疗。催眠治疗过男主的妹妹,大房的大嫂,嫡兄,皇后……

  3、有很多地方,写了上段没有下文了,也没交待清楚就完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