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古代本土女主VS穿越炮灰女配〕作者:一条虫《官家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说推荐丨〔古代本土女主VS穿越炮灰女配〕作者:一条虫《官家嫡

2022-05-29 17:49:52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古代本土女主VS穿越炮灰女配〕作者:一条虫《官家嫡女的奋斗日子》

  简介:作为尚书府不受宠的嫡长女,林蓉隐忍九年,护着胞弟,一步一步斗倒恶毒后母,却在苦尽甘来之时,毅然决定应下祖上之约,嫁入农户……

小说推荐丨〔古代本土女主VS穿越炮灰女配〕作者:一条虫《官家嫡

  穿越而来的林琳用尽手段,取代异母姐姐林蓉嫁入侯府,又真的会过上她所想的幸福生活么?

  原生态大家闺秀与穿越女交锋,端看谁笑到最后。

  本文主温馨,女主是古代闺秀,女配才是穿越女!

  开头女主会受些委屈,但很快就会过去了,虫子就是传说中的亲妈,女主肯定会为自己讨回公道的,俗称反虐。

  内容标签: 天作之合、种田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蓉,李傲言 ┃ 配角:林琳,林勤,颜贺,李傲然,沈子皓 ┃ 其它:内宅,种田,HE

  一句话简介:官家嫡女沦为农妇的奋斗生活

  【剧情】:这篇文文题材还是挺新颖的:古代本土女主VS穿越炮灰女配。

  身为尚书府嫡妻的亲娘不敌心机小妾,留下年仅四岁的女主和襁褓中的幼子含恨而终。

  心机小妾被扶正成为女主后母,其亲生女儿——即穿越女配——自小聪慧无比,独享父亲宠爱,而女主和胞弟却因后母设计、挑拨遭到父亲厌弃,为了保护胞弟,女主表面隐忍、暗地还击,争回父亲的宠爱。在躲过恶毒算计之后,毅然应下祖上之约,嫁入落难的李家,与男主结为夫妻,举案齐眉。

  婆婆护短明理,小姑难缠、后来慢慢懂事,男主最后也凭聪明和才华重振李家。而自以为低调的穿越女配未能尊重及适应古代生存规则,先是失尽父亲欢心,之后尽管用尽手段取代女主嫁入侯府,但机关算尽之后、也失去了夫君的爱恋。

  女主是真正的大家闺秀,无论身处何地都端庄守礼;外柔内刚,小小年纪就为护着胞弟不受欺凌而想尽办法;坦然接受命运安排,虽然结亲对象从侯府世子换成农家子,仍积极待嫁,成亲后行事宽和、不摆架子,慢慢学习适应婚后生活,当好男主的贤内助,因而赢得了男主的心。

  男主虽为农户,但粗陋衣冠掩盖不住气质清华、轩雍俊秀,行事内敛谨慎,注定非池中物;对女主体贴入微,孝顺母亲但也会顾及女主的感受,当女主被谣言中伤时会替女主出头,最后承诺与女主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此文情节紧凑,看女主与后母与穿越女配斗!女主与胞弟林勤的姐弟情深也是本文一大看点。还有,后母亲生却爱粘着林勤的林池,让我不CJ地产生一个念头:如果这是篇双男主文,那这两人应该就会发展为兄弟恋啊~捂脸~

  当然,这文还是有不足之处的:感情戏较弱还有文文太清水,虽然男女主婚后恩爱,但没有让人脸红心跳的情节描写,感情过渡较为平淡;穿越女配的结局我看得有点糊涂;还有结局还是仓促了点。但这篇文文整体上还是瑕不掩玉,温馨不虐,情节吸引,值得推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