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建党过百年 青春正当时| 恰逢七一 瞭望社会实践队已整装待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建党过百年 青春正当时| 恰逢七一 瞭望社会实践队已整装待发

2022-07-05 11:39:59 作者:谢觉莹 来源:W.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七一建党节又来临,中国风华正当时。一百多年来,中国共产党不惧艰难险阻,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让中华民族展示出欣欣向荣的气象。今日,我们回顾党史,总结经验,扬帆起航,展望未来。7月1日,岭南师范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于早上8点15分在学校雷阳田径场召开,作为青年一代,理应要有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恰逢暑假来临,作为岭南师范学院2022年三下乡队伍之一——“瞭望”社会实践队已整装待发,决心走进广东湛江市徐闻下洋镇,为促进当地发展做贡献。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青年重任在肩。“瞭望”实践队勇担时代大任,选择了与时事热点密切相关的实践主题,为本次三下乡工作能顺利开展做了大量而充分准备工作。团队内部分工合理,成员专业互补、各有所长。团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助力徐闻下洋镇地区发展。

建党过百年 青春正当时| 恰逢七一 瞭望社会实践队已整装待发

  团队积极参与商学院三下乡经验分享大会,秉持着充分发挥商科优势,将所学落到实处的初心,在会上认真记录、学习有关三下乡工作的相关经验以及在实践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此次经验分享会的召开,提高了全体成员对实践工作的认识度与重视度,增强了安全意识,为顺利开展三下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进一步提高团队队员工作重视度、增强团队凝聚力,“瞭望”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提前召开见面会,通过自我认识与才艺表演等活动,进一步促进队员们之间的认识,提高了队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度。见面会的气氛轻松活跃,富有青春的气息,极大地提高了队员之间的团队意识。

  恰逢七一建党节,出征的号角声已响起,“瞭望”实践队已了解到青年参与下乡活动的重要性。决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瞭望实践队必将不忘初心,坚定用青春的笔墨绘出富有力量的画卷,传播正能量,为社会发展奉献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