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燃梦小队深入探究大学生就业问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燃梦小队深入探究大学生就业问题

2022-07-05 18:48:55 作者:完美的黑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燃梦小队深入探究大学生就业问题

  现在,随着大学生的数量越来越多,大学生的就业问题成为了一个社会共性问题。燃梦小队于7月5日到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对大学生就业问题与情况进行深入探讨。

  燃梦小队实践队员通过在就业人才服务中心调研,深入了解大学生的就业去向与人群分布。大学生就业方向有以下几个方面:1、参加校园招聘,容易选择专业对口工作;2、继续深造,回避即时就业问题和争强自身竞争力;3、亲戚朋友等通过人际关系介绍工作;4、参加社会招聘;5、自主创业等。

  实践队员同就业局局长盛华平和人力资源管理部开展深入交流与学习,领导提出当下就业市场的几个问题,疫情冲击导致吸收就业能力削弱;招聘渠道改变影响大学生求职就业;就业市场对大学生素质要求不断提升。

  通过今次与就业局局长盛华平同志的沟通,让我们对大学生就业问题有了新的思考,我们将从疫情现状、招聘渠道、就业市场要求去继续思考大学生毕业就业困难的问题。本次讨论燃梦小队了解到了很多的就业知识,领导还指导了队伍的研究目标,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数据。盛华平局长指出,我们应该到各个招聘网站和招聘软件了解就业的情况,这种调查方式是最简单便捷且高效的。同时,我们也会采取领导宝贵的意见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两种途径进行调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