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翼梦”青年推动物联网科技入乡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翼梦”青年推动物联网科技入乡村

2022-07-07 15:43:43 作者:幸福的煎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22年7月6日,岭南师范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翼梦”社会实践队在遂溪县洋青镇开展实践活动,主要内容是开展调研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和发布调查问卷,调研大众对物联网和未来科技发展的见解和看法,和他们对科技产品走入生活的接受程度。实地考察科技产品在农业生产中的使用情况,寻找物联网科技走入乡村,助力振兴切实可行的切入点。

  在调研活动正式开始前,“翼梦”社会实践队成员集中开会讨论各项事宜,总结分析昨天的调研数据,并对昨天的调研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反思,争取提高调研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翼梦”青年推动物联网科技入乡村

  组员们热情地邀请洋青中学的学生们填写调研问卷,并积极地向大家介绍何为物联网、物联网给我们到来的便利有哪些。洋青中学的学生们认真填写问卷,接收物联网的科普,可见,物联网在中学生心理还是有很高的接受度的,大家很乐意接受物联网,并且项家人朋友介绍。

  忙碌了一天的队员们回到了住所,后勤组的小伙伴们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饭菜,虽然过程很辛苦,但是陪伴、支持和收获支撑着我们继续下去。

  “翼梦”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发表了昨天的实践心得,大家把自己最真实的想法都说出来,增进彼此的交流和感情。调研组整理分析当天调研情况,做成表格供大家参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