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社会实践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社会实践第一天

2019-07-17 10:34:17 作者:陈俞霖 来源:陈俞霖投稿 阅读:载入中…

社会实践第一天

  今天是三下乡正式开始的第一天,经过昨天一天的熟悉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也变得越来越亲近。今天早上的开班仪式从九点开始,经过一系列流程,已经圆满结束了,这是我们第一次见到学生们,虽然都不认识,但是从他们的掌声中,我听出了他们对我们的热情欢迎。因此,我们需要更加认真对待他们。

  另一方面,就是我们的调研。本来想开班仪式结束就开始出去调研的,但是因为饭点的问题,所以我们等到了吃完饭再出去。在调研的过程中,我们又去了昨天的码头,问了一些农民相关的情况。在随后的调查中,我们发现,他们有一部分人觉得蚝壳不仅没有污染,而且还有很多用途,用途我们大概知道有几样,但是也不知道其他功效。经过一系列的调查,我们发现了有些当地人还是很热情的,因为,我们问的问题,他们都比较认真地回答了,而且还从中得到了我们想要调查的老一辈所在住址。本来我们想到那里去的,但查了一下位置,发现很远,而且我们又没有足够时间过去,所以我们打算明天再去。之后我们就沿着路边的商店一路调查过去。

  最后,我希望我们的调研能够越来越顺利,希望我们的实践队也越来越得心应手

  陈俞霖 胡潇慧 陈婉婷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社会实践第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