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食品院山海实践队三下乡——开展教学前准备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师食品院山海实践队三下乡——开展教学前准备活动

2022-07-09 17:45:08 作者:梁清纹 来源:笑点低的鲜花推荐 阅读:载入中…

  7月9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山海实践队成员早早地抵达相应地点继续与实践基地的工作人员做夏令营活动的准备工作。通过切身考察,成员们对夏令营教学地点以及模式有所了解。

  准备工作会议上,部分实践队成员结合自己参加社会实践的经历,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展望。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实践机会,尽情挥洒青春汗水,引导参与夏令营的青少年们带着问题和思考实践,丰富人生阅历、增长对生态环境保护的知识,厚植家国情怀,树立保护祖国青山绿水的意识。还有队员说到,随着社会的发展,大家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环境保护工作也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保护环境已成为我国甚至是国际上一个重要的、迫不容缓的主题。对于在成长过程中的青少年来说我们更应该进行环保教育,从小培养他们的环保意识。在课程准备中可以多一些关于垃圾,海洋,回收,沙漠,防护林等为主题的环保教学活动,目的是让青少年们从小就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习惯,激发青少年们保护环境的意识。

岭师食品院山海实践队三下乡——开展教学前准备活动

  队内助教团的小老师们表示,作为指导老师,她们将紧密结合专业特点和学生实际,在实践中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抓好组织管理工作,着力提升通过生态保护活动的实践育人的效果。

  现国家倡导绿色出行,践行绿色生活。相信在推动和开展生态环保宣传教育,树立生态环保理念的公益环保夏令营活动与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山海实践队的合力下,能够引导孩子们们做好21世纪绿色公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