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山海队”开展2022年东莞市青少年公益环保夏令营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山海队”开展2022年东莞市青少年公益环保夏令营活

2022-07-07 14:32:24 作者:卢春杏 来源:Abricot推荐 阅读:载入中…

  7月6日,2022年东莞市青少年公益环保夏令营活动开营在即,岭南师范学院“山海队”新闻组的21名队员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了工作安排,为顺利进行接下来的夏令营宣传活动做准备。

  会议统筹安排了21名队员的工作任务,确保在十天活动中的新闻宣传以及配合其他组的工作顺利进行。在活动过程中,新闻组将始终坚持展现青少年们活力四射、热爱环保、充满责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为增强全民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培育生态道德和行为准则,开展全民绿色行动,动员全社会都以实际行动减少能源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为生态环境保护作出贡献。

岭南师范学院“山海队”开展2022年东莞市青少年公益环保夏令营活

  据了解,6月11日至12日,由东莞市生态环境局主办,东莞市环保宣传教育中心承办,东莞市大气环保体验馆、荒踪野迹自然教育工作室、东实循环经济环境教育基地以及岭南师范学院“山海”实践队协办的“2022年东莞市青少年公益环保夏令营”海选活动在东莞市大气环保体验馆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有将近160名青少年朋友亲临现场进行夏令营入场资格的角逐,选手们围绕活动主题,选择了“无废城市、垃圾减量、节能降碳”等热门主题进行精彩的现场展示。通过精彩的演出和热烈的比拼,最终有80位营员在海选中脱颖而出。营员们将在本次活动中切实做到“每个人都是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建设者、受益者,没有哪个人是旁观者、局外人、批评家,谁也不能只说不做、置身事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