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馨星2.0,正式启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馨星2.0,正式启程!

2022-07-08 14:43:07 作者:天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馨星2.0,正式启程!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转眼间来到仲夏,作为线上线下结合参与三下乡的成员,我们“馨星2.0”社会实践队的15名成员在期末考试之后的7月,即将迎来三下乡的社会活动,在队长对队员们回家的行程的关心下,每一位成员都安全回到了自己舒适的小家,但是,大家都做好了在“馨星2.0”社会实践队中工作的准备,我们队一共有五个组,每个组各司其职,其中,我所属的小组,视频拍摄组需要进行线下的实践活动,回家的几天里,由于台风“暹芭”的影响,回家几日的天气一直都不好,当我们小组正担心天气会影响我们的出行时,今天的天气终于好了起来,相信我们“馨星2.0”社会实践队的活动也会像今天的天气一般,充满希望!

  其实,作为这个实践队的一员,我时常扪心自问:我在这个队中的付出尽全力了吗?因为每一个成员都在为这个队伍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们最终为了达成一个目标:那就是完成一个视频,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将会不断地改进自己写的稿子,一次又一次重新录视频,只为了能更好地服务于这个队伍,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还,作为这个队伍的成员的日子就像黄河水,日日夜夜地流向海中,但是黄河水是无尽的,我们作为一个队伍活动的时间是有限的,就让我们在这个有限的时间里,尽量创造更多的价值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