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翼梦”实践旅途之第三天——走进火龙果的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翼梦”实践旅途之第三天——走进火龙果的世界

2022-07-08 15:34:22 作者:幸福的煎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22年7月7日星期四,岭南师范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翼梦”社会实践队进行实践活动地第三天,主要活动内容是调研火龙果有关情况,走进火龙果的世界

  早上8:00-11:00,“翼梦”社会实践队为了了解当地的绿色产业和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走访了当地的火龙果生产基地,团队运用物联网知识制作的仪器调查研究火龙果生产基地的土壤温湿度情况和植被朝向与密集情况,调查该生产基地产出火龙果品质好的原因,了解火龙果的种植方法和生产-销售流程。“翼梦”社会实践队的指导老师耐心地指导队员们进行调研,向队员们分享调研经验,并分别指出了调研问卷和调研过程中的优点和不足,给予了非擦汗给你多的宝贵的经验。

“翼梦”实践旅途之第三天——走进火龙果的世界

  下午16:00-18:00,“翼梦”社会实践队通过实地走访和发布调查问卷,向生产者提出应用“产品溯源码”来打造地区品牌效应的建议,了解他们对此的接受意愿。队员们认真地向生产者们介绍“产品溯源码”,增进遂溪县洋青镇的生产者对“产品溯源码”的了解,生产者们很热情地招待队员,并积极听取建议,表示愿意接受先进的工具和手段。

  18:30-19:00,调研组的组员们整理分析当天调研情况,并发至群上供大家参考。

  随着时间的推进,实践队的队员越来越有默契,越来越熟练的应对时间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调研内容不断精进、不断深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