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食遇”社会实践队:初次见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食遇”社会实践队:初次见面

2022-07-02 16:16:35 作者:激情的裙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七月的炽热,是我们青春活力的象征,同时也是青春汗水挥洒的表型。正是这份浓浓的激情与活力,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我们不期而遇,相见于“食遇”社会实践队,以实践的形式彰显了我们内心的热情澎湃,亦是以心心相碰及感应撞在一起,摩擦出闪耀且相吸的火石,表露共有的心声。

  陌生却熟悉,我们的见面出乎意料地打破了原欲想的尴尬或腼腆,自定义的社恐只是一种表象的象征,打这些障碍的是我们有共同的目标与满腔热血,所以这一群青年人在此相遇了。在一个团队中,我们不是小队员或者次要的角色,而是不可或缺的有担当的人儿,不仅有分工,还有合作,这样子才能让我们更好地发展下去。

“食遇”社会实践队:初次见面

  为了更好的合理的利用资源,信息扩大化收集,我们采用了分头行动的方法,将队伍分成了两个小分队,兵分两路,获取更多材料。与此同时,这样打破了我们的时空局限性,给予了我们更多的价值,使我们的调研数据更加具有说服力及可靠性。再有的是我们的分工对于我来说很细化,大为调研小为视频照片的分配人数,是每一位队员都参与其中,共同进步,共同成长,且让我觉得我较去年基础之上更上两层:一为后思后想、二为食遇的意外之喜,真的很感谢这次的分工,我又学到小知识,希望食遇惊喜连连,相遇于食遇,奔向于时域恰好之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