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辛苦调研的一天——“拾黎“社会实践队调研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辛苦调研的一天——“拾黎“社会实践队调研心得

2022-07-08 22:58:51 作者:温婉的凉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辛苦调研的一天——“拾黎“社会实践队调研心得

  今天是风和日丽的一天,温度不算高也不算低,走在路上也能感觉都阵阵微风拂过脸庞。早上,趁着晨曦刚刚露出来,就已经有队员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几个队友早起出去购买一天的食材,而另一边没有出去买菜的队友同时在吃过早餐后,不同的队伍也各自开始各自今日份的工作,就好比今天的调研组早早就准备好一切,刷完牙收拾好卫生,吃过早餐后就出发去调研今天的任务,而我今天主要负责的就是一篇新闻稿的撰稿,不得不说,一篇新闻稿的撰写并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虽然看上去只是短短的几千字,而受过高等教育的我们来说应该是非常容易的事情,但是居然写了很久才完成,所以说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工作。在艰难奋斗几个小时后,总算是将这一篇新闻稿完成了,我也是深深体会到平时撰稿队员的辛苦。在这时,我们的最后一位队员也到达我们的大本营了,我们对她也表示非常的欢迎,让我们没有想到的是,这位队员的到来大大改善了我们的生活,我们从两菜一汤的生活一下子变成了好多菜的生活,对于一群新时代的大学生来说,一下子通过自己的努力饭桌上多了这么多菜,一下子生活水平上升了好几个档次,感觉一下子到达了天堂,同时我们也充满了努力过后的满足感。

  至此,今天的实践活动也差不多结束了,通过每一天的实践,都能获得一些东西,我们团队也变得更加团结了,这就是团队的魅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