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山海”助教团队到达实践基地进行工作交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山海”助教团队到达实践基地进行工作交接

2022-07-09 08:43:47 作者:刘付玲 来源:今日头条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山海”助教团队到达实践基地进行工作交接

  2022年7月8日,“山海”社会实践队终于到达东莞东实垃圾处理园区。该地工业化明显,基础设施齐全,适宜小朋友参与青少年公益环保夏令营

  在结束了几个小时的路程后,“山海”社会实践队立即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工作交涉。线下助教组和摄影组等队员分别从工作流程、工作任务以及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并对工作环境做一个初步的了解。线上新闻组的成员就通过理解线下组的成员的反馈,进行实时报道。

  为了让助教团队和小朋友们能够建立一个良好的关系,我们展开了一个交流会。交流会进展得十分顺利,也达到了预期效果。刚开始小朋友们害羞、胆怯,经过相互的自我介绍和做小游戏,他们像新生的鸟宝宝一样逐渐褪去不安与迷惑,变得活泼积极起来。

  “小扇引微凉,悠悠夏日长,飞扬青春,田间绽放。”在这个热情似火的炎炎夏日真,“山海”社会实践队的每一位成员和参与夏令营的小营员们都无不对接下来的扎营生活充满了向往,充满了期待。豆豆的奇幻之旅,豆豆的湿地之旅,豆豆的昆虫植物伙伴等等无不向我们招手,相信在这个盛夏,“山海”社会实践队的队友会给小朋友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夏天,一个收获满满的夏天。

  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初审 刘付玲

  复审 华香琴

  终审 杨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