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未雨绸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未雨绸缪

2022-07-09 11:27:43 作者:漂亮的大白 来源:漂亮的大白推荐 阅读:载入中…

未雨绸缪

  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凡事从坏处准备,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做到有备无患、遇事不慌,牢牢把握主动权。坚持底线思维,是我们应对错综复杂形势的科学方法,更是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治理智慧。坚持底线思维,对可能出现的最坏情形有充分的预见和准备,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见叶知秋的敏锐、未雨绸缪的忧患,才能做到“明者防祸于未萌,智者图患于将来”。岭南师范学院“岭先行”社会实践队在出发前曾多次开会,一方面是为了让队员们尽快的熟络起来;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岭先行”社会实践队的调研工作做好准备,未雨绸缪,有备无患。为了更好的开展社会实践调研任务,“岭先行”社会实践队在出发前开了最后一次线下会议,此次会议全员参加,会议中提到了工作任务分配、出行、住宿、礼貌与安全等问题,队员都十分认真的聆听并提出自己的疑问,队长也会及时为我们答疑解惑,让“岭先行”社会实践队的每一位队员都能够清晰自己的责任,提高阳春之行的调研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对可能出现的最坏情形有充分的预见和准备,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见叶知秋的敏锐、未雨绸缪的忧患,才能做到“明者防祸于未萌,智者图患于将来”。岭南师范学院“岭先行”社会实践队在出发前曾多次开会,一方面是为了让队员们尽快的熟络起来;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岭先行”社会实践队的调研工作做好准备,未雨绸缪,有备无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未雨绸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