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9日社会实践心得与总结反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9日社会实践心得与总结反思

2022-07-09 11:28:30 作者:漂亮的大白 来源:漂亮的大白推荐 阅读:载入中…

7月9日社会实践心得与总结反思

  时间渐渐流逝,不知不觉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已过去一半多了,在这次社会实践的过程中让我深刻地体会到,我们不应该是在温室里不能受风吹雨打的花朵,我们应该接受社会实践的磨练,隶属于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岭先行”社会实践队伍在线下的三下乡中,深入春砂仁种植基地——阳春,在此我们真切了解到了春砂仁的生长环境、相关功效习性、发展历史以及当地春砂仁种植者有关于春砂仁种植、采摘、售卖等困境问题。让我更加深深地认识到社会是一所更能锻炼人的综合性大学。我们只有正确地深入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投身到社会实践中,才能使我们更好地发现自身的不足。比起线下办公,线上办公有着诸多不易。例如,不能面对面交流,导致团队间很多信息流通不畅,不能准确及时地完成要求等。这种情况对于“岭先行”社会实践队而言是很大的考验,为解决此类问题,随时召开的线上会议必不可少。是否能随时召开线上会议,总结工作,沟通进度,十分考验团队凝聚力以及成员之间的配合程度。为解决这些问题,“岭先行”社会实践队设置了很多工作中的必要规则,这为规范线上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办公,都让是受益颇多,今后一定会配合好其他组别的工作并服从安排,继续提高工作效率,为“岭先行”社会实践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