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先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我的感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先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我的感想

2022-07-11 13:12:16 作者:85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制药工程 阅读:载入中…

“岭先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我的感想

  “岭先行”三下乡社会实践

  今天,2022年7月11日星期一,是我们“岭先行”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的最后一天。在这简短的时间里,我与小伙伴们共同努力,使得我们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让“岭先行”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变得很好。

  时间转瞬即逝,而我在这不长的时间里,首先是一种不错的体验,虽然忙碌但是生活却很充实。我非常有幸能够在上大学期间那个有一次这样的经历。很高兴认识这么多有共同努力方向的小伙伴,我从社会实践实际中,从小伙伴的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现就这段时间的情况,写下我的心得总结反思。

  不可否认,“岭先行”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里面有很多小伙伴能力强,解决问题能力好。例如队长的高执行力,在原定计划之下,即使有很多变化因素,也能够在原轨道的方向下,进行我们“岭先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对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带给我的效益,也是非常重要。例如,我懂得了如何在陌生环境下与陌生人打交道,如何通过有效的交流,说明自己的想法,与人真诚。“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引导我们大学生接触、了解社会,增强我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适应能力。更让我们明白了学会独立的重要性。这也对我以后进入社会工作,打拼的时候,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现在,我们团队的每一名成员,对生活、工作、学习和思想方面,可以说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在磨砺中前进,我们一定是有收获的,我们总是在进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