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塘溪小学校园大扫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塘溪小学校园大扫除

2022-07-09 17:11:04 作者:炽阳社会实践队李佩静 来源:炽阳社会实践队李佩静推荐 阅读:载入中…

  7月8日,今天是岭南师范学院炽阳社会实践队在茂名市同庆镇塘溪小学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五天。为了培养学生们良好的卫生意识和习惯,展现学校的良好风貌,我们队伍在塘溪小学开展了“保护环境,美化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共建组组长李卓航负责组织安排学生们进行校园大扫除活动,分工安排是:二班、三班班主任组织并带领学生下一楼空地搞卫生,一班班主任则安排本班学生在班上搞卫生,其他队员都到现场帮忙维持秩序。下午两点四十分,校园大扫除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在班里接受班主任分工布置和安全教育后,带着抹布、垃圾铲和扫把开始工作了。在整个大扫除活动中,同学们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不怕脏,不怕累。孩子们手持扫帚、抹布等劳动工具,室内室外进行细致全面的清扫,班里班外处处涌动着师生忙碌的身影。全体师生各司其职,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本次的“大扫除”活动中。各班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很快就完成了各自的任务。经过师生的共同“奋战”,校园内焕然一新,呈现出一番新气象。师生齐心协力,共同营造了一个健康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

塘溪小学校园大扫除

  总体来说,此次“保护环境,美化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开展得非常顺利。全体学生也在这次活动中深刻地体会到了劳动的不易,对整洁的校园环境也倍加珍惜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