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宣扬慈孝文化,助力乡村振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宣扬慈孝文化,助力乡村振兴

2022-07-09 23:40:00 作者:Lit.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宣扬慈孝文化,助力乡村振兴

  7月7日,原定于上午参观广鹤果园计划由于天气原因被迫推迟。上午,调研组成员对揭育全老板关于慈孝文化城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采访。

  揭育全老板在采访中表示,慈孝文化城是产业园的核心,希望通过慈孝文化城来打造仙人洞的品牌,来推广推销产业园的农产品。产业园同时也参与国家精准扶贫项目,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采访结束后,“五棵树”实践队队长、副队长和揭育全老板总结了“五棵树”实践队来到基地后的工作进度,并商讨了接下来“五棵树”社会实践队的工作安排。在交谈中,“五棵树”实践队队长、副队长和揭育全老板一致认为目前的任务就是要将慈孝文化城内的慈孝文化通过各种渠道宣传出去。尤其是对于周边农村的宣传,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能够在乡村振兴上起到积极作用。

  电商组的任务是完成《我是廉江的》视频拍摄并进行初步剪辑。包括确定视频的总体风格:明确拍摄的主题和故事,做一个大体规划,拍摄时减少思考时间,高效的完成拍摄计划;撰写符合主题的脚本,寻找合适的演员;挑选合适的音乐进行精剪,适当添加音效和字幕来增加视听美感。此次视频拍摄的文稿内容结合了慈孝文化城的慈孝文化和果园的水果的特色水果,目的是对慈孝文化城的慈孝文化和产业园中的水果进项宣传。

  同日下午,由于文化城工作人员临时召开工作会议,推迟到下午的参观果园计划再次被延缓。因此,“五棵树”实践队的工作计划改为自行参观仙人洞,并对仙人洞的游客宣传本队的心理健康教育课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