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食品院山海实践队——夏令营教学进行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师食品院山海实践队——夏令营教学进行中

2022-07-10 17:36:57 作者:梁清纹 来源:笑点低的鲜花推荐 阅读:载入中…

  2022年7月10日,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山海实践队在东莞的公益环保夏令营活动正式开始。 

  经过一个上午的精彩学习后,孩子们对夏令营活动更加熟悉了。

岭师食品院山海实践队——夏令营教学进行中

  中午12点,午餐时间到。为了让小朋友们吃的健康、吃的有营养,夏令营的食堂师傅通过精心搭配和改变菜式来提高孩子们食欲,提供了均衡的营养膳食。

  山海队助教团的老师们引导孩子们,在用餐前念感恩词。让孩子们知道粮食来之不易,要懂得珍惜,不可以浪费粮食。饭后,老师们又带着孩子们清理餐具。让孩子们参与到劳动当中,锻炼自理能力,做力所能及的事情,管理好自己的事物。

  中午1点,在短暂的饭后休息后,午休时间到。老师们带着孩子们去午休。助教团的老师们监督午睡纪律,保障孩子们的休息质量,以便孩子们养足精神投入到下午的活动当中。

  下午2点,参观课程展开。东实讲解员带领孩子讲解,带领参观垃圾处理现场,讲解垃圾的来源以及如何处理,还有相关的处理工序;。孩子带着垃圾分类少年派手册,聆听与思考讲解垃圾处理的相关知识。

  下午5点40分,晚餐时间到,山海队助教团的老师们再次引导孩子们,在用餐前念感恩词。并在餐后组织孩子们清洗餐具。

  白天的课程暂告一段落,相信孩子们通过第一天的学习,对于生活中的垃圾处理有了更多的了解。可以在生活中实践垃圾分类,为环保地球做出自己的贡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