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火”正以“燎原”之势发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火”正以“燎原”之势发展

2022-07-10 21:39:50 作者:叶蕊 来源:星火燎原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为完善工作任务安排,保证工作任务分工清楚明确、工作内容准确无误,确定每一项工作都可以落实到位。7月5日下午, “星火燎原”社会实践队宣传组在慧蒙幼儿园办公会议室召开内部工作会议,主要对宣传组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落实。会议由宣传组组长袁小红主持。

  会上,宣传组组长传达了岭南师范学院给出“三下乡”队伍的要求和目标并表示希望大家能够高质量达到目标,顺利完成任务。她指出,学院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高度重视,我们需要根据学校指示和文件要求,结合具体的工作实际,制定出合理化的工作内容安排。宣传组内成员需要承担起相关的工作职责,大力推进宣传组工作。

“星火”正以“燎原”之势发展

  宣传组组长袁小红强调了以下三个方面。

  第一是要坚定方向,宣传组要牢牢把握队伍的“三下乡”主路线,不偏行,发挥岭师青年的精神,凝聚团队力量,共同走在前进的道路上。

  第二是要服从组织领导,坚定队伍“星星之火,燃童年一盏温暖的灯;燎原之势,圆青春一场热烈的梦。”的初心,坚定宣传组“做出最精美的推文,写出最优质的新闻稿”信念。同时努力增强团队意识。做到组织内部“上下拧成一条绳。”

  第三是要发挥团队特色,宣传组作为队伍的“门面担当”,需要打造好队伍的特色,彰显岭师文化,同时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实现队伍持续健康蓬勃发展。

  宣传组成员曾子瑛表示:“组长把握着宣传组的前进方向,我会坚决服从组织领导,坚定上下一心的信念”

  副队长罗景柔,宣传组组长袁小红,摄影师曾子瑛,摄影师张锦艺,推文编辑吴湘溶,等宣传组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