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里是岭师“小太阳”社会实践服务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里是岭师“小太阳”社会实践服务队!

2022-07-11 00:40:48 作者:黎文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里是岭师“小太阳”社会实践服务队!

  大家好,这里是岭师“小太阳社会实践服务队

  为贯彻落实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结合学习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引导青年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经研究,岭南师范学院决定开展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此,岭南师范积极响应号召,鼓励学生组织队伍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学生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因此,我们的“小太阳”社会实践服务队应运而生啦!

  “小太阳”社会实践服务队隶属于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融集了来自于岭师小学教育、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网络与媒体、电子工程等多个专业的32名学生,他们都具备有足够的专业知识、能力技术。而“小太阳”社会实践服务队的宗旨是:艺术进乡村,美育植心底。根据这一宗旨,“小太阳”社会实践服务队开设了语数英、硬笔、简笔画、朗诵、音乐、体育、卫生、安全教育、折纸、生理、心理、团史学习多个不同方面的课程,授课对象为广东茂名市化州合江大塘小学的四五年级的学生。

  在丰富小学生的暑假生活的同时,也希望大塘小学的同学们能通过“小太阳”社会实践服务队的服务,学习到许多新知识,开拓他们的眼界,让他们更快乐地学习 也让在乡村的孩子能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外面的世界,让他们成为乡村的后备力量,在今后能有更多的人将艺术引进乡村,发展美育。

  因为疫情原因,“小太阳”社会实践服务队现在已正式确认实践方式为线上举行,于7月11日正式开展,实践时长为14天。“小太阳”社会实践服务队的“三下乡”活动即将拉开帷幕,让我们一起敬请期待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