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社会实践队——织女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社会实践队——织女星

2016-07-15 作者:邓梓伟 来源:邓梓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社会实践队——织女星

  时间如同白驹过隙,转瞬即逝。岭南师院星辰社会实践队历时五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迎来了最后的日程。星辰社会实践队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每一位男同胞,更加少不了每一位女同胞。

  少顷,一串串彩带系着大大小小的气球,原本空荡荡的大本营瞬间显得华美许多、不再单调;一张张粘贴着的活动照片使得现场增添了一抹温馨和谐的色彩。一切的一切都多亏了星辰女同胞们的精心布置。

   夏日连雨水都异常兴奋,五天的行程每日都经受风雨的洗礼。绵长的队伍在雨中缓步前行,当男生搬抬东西时,女生自觉为其撑伞,形成了一道美丽风景线。由于下雨而格外空旷的道路上瞬间充满了温馨的气息。 (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虽为轻柔女子,却出智出力,丝毫莫逊色于男生。男生不够人手搬抬时,女生二话不说上前帮忙,就如同古语有言:谁说女子不如男。星辰社会实践队的女生们,每一位都是男同胞们心中的巾帼英雄,大家无分男女、并肩作战,为了队伍而不懈奋斗

   以柔为力,因为有她们,星辰社会实践队定会朝着更好的未来不断前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