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瑞云所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瑞云所的一天

2022-07-11 20:16:56 作者:快去学习 来源:快去学习推荐 阅读:载入中…

在瑞云所的一天

  7月11日,“与食俱进”社会实践队分成了两小组,他们分别前往麻章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瑞云所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因为上周我是在档案小组进行社会实践活动,所以我对瑞云所对一切都是充满着好奇。早上七点,我们先去瑞云所旁边的金至检测机构,跟着机构里面的一个姐姐出菜市场随机抽样蔬菜回去检测,看是否合格,若是不合格则要去到抽检的那个档,销毁他不合格的这一类食品。比如我们早上有在几个档口分别采样了菜心、玉米、芹菜等等,其中有一个档口抽样的菜心检测结果数据大干了50%,这是不合格的,要对他这个档口的所有菜心进行销毁,而且还要连续三天对这个档口的食品进行检测。

  而后,我们去到了瑞云所,带我们的是林所。早上剩余的上班时间里我们去两家药店对她们的化妆品进行了抽样检测,看看是否合格。我们先是在一个专门的手机APP上查找,看是否找到对应的产品;其次,按照化妆品检测登记表里的化妆品检测内容进行一-查看该化妆品是否具备这些条例;最后,登记我们的检测结果。我们还检查了这两家药店的感冒药的销售情况,因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购买感冒药都是要进行登记的,以方便后期调查。在这个过程中,我受益匪浅。

  今天很累,但是很充实,我也学到了许多,相信这些经历将成为我以后一份很可贵的履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瑞云所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