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去核酸检测,老公却说要带我去吃“全家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去核酸检测,老公却说要带我去吃“全家桶”

2021-01-08 07:19:19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去核酸检测,老公却说要带我去吃“全家桶”

  这几天,沈阳城开始第二轮核酸检查。

  下午三点多钟的时候,老公打电话告诉我,物业挨家敲门通知,现在人少,可以去检测了。带身份证,扫描身份证信息即可,不必填表。而且,不限检测地点,不必回第一次检测的地点。我们是1月2日进行的第一次检测,今天是1月7日,时隔5天,听说还要进行第三次检测。

  和单位领导请假了,匆匆赶往和老公约定的地点。今天是沈阳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最低温度零下26°,最高也才零下17度,冷出了新高度。看了一下天气预报,今天不仅是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而且是今天之后可预测的最冷的一天。好在自己有准备充分,羽绒服、羽绒棉裤、护腰、大棉鞋,全副武装。出门后,又马上启动自发热模式,一溜小跑起来。

  等我快到约定地点的时候,老公也从那边迎面走来。看到我很开心的样子,眉毛一挑,示意我过去。见此情景,我也很开心,于是逗他:帅哥,去哪儿呀?他答:带你去吃“全家桶”。

  想必喜欢《脱口秀大会》节目的人都知道,这“全家桶”是脱口秀演员呼兰的谐音梗,来自核酸检测采样的动作“捅”,而如果全家都去核酸检测,则是“全家桶”。看了节目后,“全家桶”也成了我们对核酸检查的代称。

  生活需要幽默感,苦中作乐,再苦再难,也别忘幽默一下。

  面对疫情,积极应对!

  沈阳加油,中国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