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小太阳”社会实践服务队“三下乡”线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师“小太阳”社会实践服务队“三下乡”线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22-07-12 00:36:10 作者:黎文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师“小太阳”社会实践服务队“三下乡”线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小太阳社会实践服务队的“三下乡”线上活动于2022年7月11日正式开始啦,并在当天,“小太阳”社会实践服务队的相关队员、指导老师、指导师姐,以及学生通过APP腾讯会议,举行了线上见面会。会议分为四个流程。第一个流程:指导老师发言;第二个流程:指导师姐发言;第三个流程:“小太阳”社会实践服务队队员们的自我介绍;第四个流程:同学们的自我介绍。虽然很遗憾没有与同学们面对面认识,但也非常幸运能有机会与同学们相识,共同进步。

  小太阳社会实践服务队:小太阳,真诚,勇敢,率真,善良,给他人带去温暖。以行动展示对他人的关心,贡献自己的力量,有一份光,发一份热。太阳本身就是一个发光体,“小太阳”社会实践服务队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像太阳一般,能发光发热,给予更多人温暖,照亮更多人前行的道路,哪怕光芒微弱。而“小太阳”社会实践服务队发光发热的方式之一就是授课,而今天的小老师们通过前期的充足的准备,在当天成功开设了音乐、安全教育、语文三门课程。

  在授课中,小老师们都十分的认真、有耐心,会认真聆听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且会很仔细、很负责的回答这些问题,获得同学们一致好评。同学们听课也格外的专注,虽然没有面对面接触,但是从他们回答小老师们的问题中,可以看出他们的态度十分端正,热情十足。小老师与同学们互相配合工作,做到了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小太阳”社会实践服务队“三下乡”线上活动成功开展,并在第一天获得不错的成绩。在接下来的13天,小老师们也将会竭尽所能,传授更多的知识予同学们,一起期待“小太阳”社会实践服务队开展更多有趣的课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