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光”为党史宣讲进卓悦做准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光”为党史宣讲进卓悦做准备

2022-07-12 17:18:06 作者:有魅力的鸵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星光”为党史宣讲进卓悦做准备

  “星光”为党史宣讲进卓悦做准备

  由于学校没有办法提供宣讲场所,“星光”社会实践队只能另寻他法,最终成功联系上卓悦托管所。在党史宣讲活动开展前,队伍积极与卓越托管所的老师联系,商量宣讲工作的开展,以及根据实际调整队员的任务安排。

  图为“星光”社会实践队与托管所老师交流 陈叶华摄

  在与何老师的交谈中,队员发现无论是老师还是领导,都特别关注学生以后的人生发展。托管所的老师们希望在他们的教导下,能够潜移默化影响到学生们,也希望这对学生们以后的人生能够有更好的帮助。经过与老师们的商量,队伍目前只有一天的宣讲时间,一共三个小时,这与原本的安排有很大的出入。作为"星光“社会实践队宣讲组的组长,郭屏屏表示,他们首先要做的是及时想出应对策略,如何把本该四天完成的任务压缩成一天进行。

  随后,“星光”社会实践队宣讲组进行了一个小会,组长郭屏屏向队员们简单说明了宣讲目前的情况,并询问他们的意见,一起讨论出下一步的安排,尽量计划出一个既满足实际情况,又能让队员们前期准备工作没有白费的方案。最终,他们通过相互交流,决定上午以“怀乡起义”宣讲为主、下午则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宣讲,同时将手势舞、游戏、视频穿插其中进行宣讲。

  撰稿人:郭屏屏

  摄影:陈叶华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星光”社会实践队

  初审:程南燊

  复审:陈叶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