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线上支教开班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线上支教开班啦!

2022-07-12 20:02:55 作者:内向的绿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2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在线上举行了开班仪式。由于突发疫情影响,实践队原定于线下到湛江市坡头区泉井小学进行支教的活动无法开展,现已改为线上支教。疫情可以阻碍他们相见,但无法阻挡学生们对知识的追求!队员们克服万难,与学生们一起怀着期待和赤诚的心踏上了支教的新征程。

  队员胡淑芬担任学生们的班主任,为大家举行开班仪式演讲。她通过支教队员进行自我介绍、课程介绍、纪律要求和上课要求四个方面进行演讲。在她的带动和大家的配合下,队员与学生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使得活动的开展更加顺利。

三下乡|“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线上支教开班啦!

  为了更快拉进学生与支教队员的距离,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他们为学生准备了一些简短励志而且有趣的小视频给学生们观看。秉承着队伍“读书给人以快乐、给人以光彩、给人以才干”的支教宗旨,希望学生们能够在学习的过程中同时收获快乐!

  活动已经接近尾声,经过短短半个小时的第一次线上交流,大家都对这次的支教有了一定的信心。相信通过队员和学生的配合下,支教工作会越做越好,在支教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在进步中成就青年风采!青年一代要怀揣梦想,努力前行,大青年也要为小青年树立良好的榜样,每个人都应争做中国好青年!

  本次开班仪式完美落幕,但队伍的支教工作正在进行,期待以后的工作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益处!

  终审陈佳琳 复审李梦瑶 初审黄伊琳 撰文郭小坚 摄影胡淑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