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洒夏扬光,旗开得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洒夏扬光,旗开得胜

2019-07-16 08:17:25 作者:MR.SE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洒夏扬光,旗开得胜

  洒夏扬光,旗开得胜

  ——暨携洪冠中学开班仪式

  盛夏七月,由洒夏扬光社会实践队在信宜市洪冠中学所举行的开班仪式于2019.7.15早上7点正式开始,此活动秉承着“严肃支教规范管理”的主旨,以提升队伍队员教学与管理能力及更好地让该学校学生接受文化科学教育

  所有的队员身着队服集中地排列校园中央,为参加活动的学生们提供行李托运,班级去向指导帮助,使学生能够更好地,高效率享受到来自队伍的服务。在各个队员的帮助下,开班仪式在学校操场部于8点顺利进行会议包含队长发言,领导讲话等行程。随后学生在各个班主任带领下进行了清理校园与教室工作,并有序开展课堂教育。

  本队伍的支教组队员高度重视学生的基础教育素养和社会实践素养,策划课程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等基础教育学科和"书法,影视鉴赏,科学实验体育教育"等文化实践学科。以有趣的教学方式和课程内容活跃了教学氛围,激发了学生兴趣充分达到了队伍支教的教学目的

  纵观一天的开班活动,队员们都有了更好的教学活动方向,我们相信这次的社会实践将会圆满成功并成为我们和学生最重要的一次社会经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